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冠道终于降价了!内饰堪比豪车,真比汉兰达香

2020年06月28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较早进入国内市场让汉兰达占据了很大的先天优势,当然出色的可靠性也是其能一直能热销至今的最大原因。不过如今随着市场竞争愈加激烈,汉兰达其实已经并非那个唯一选择了。 作为丰田的老对手,本田在几年前推出了冠道车型,除了同样拥有可靠的机械素质之外,冠道在很多方面其实要比汉兰达表现更加出彩。

首先在设计方面,冠道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风格,比起中庸稳重的汉兰达,要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分层式格栅辨识度很高,羽翼式LED车灯显示效果很犀利。不过侧面才是冠道最具特色的地方,跟其他中型SUV很不一样,溜背的车尾让它显得运动感满满,突起的轮拱力量感很强。车尾尾灯则是本田比较标志性的双C设计,排气还使用了双边四出式处理,比较具有性能味。

冠道的内饰也颇具亮点,跟汉兰达走完全实用路线不同,冠道的车内还兼顾了高级感与豪华感,领先同级很多对手。中控台是对称式风格处理,布局上一目了然,看起来很舒服。车内材质上加入了大面积的皮革以及木质饰板,档次感很到位。同时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屏幕也并没有缺失,并且还使用了按键式电子换挡,科技感也很强。顶配车型上面还配备了全套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更好的为车内人员保驾护航。

冠道的车内空间很值得称道,其长宽高达到4858/1942/1670(1675)mm,轴距2820mm , 相对于汉兰达来说,冠道的轴距要长了30mm,而且由于仅采用了五座布局,所以后排乘客体验感会非常出色,将近180的个子在后排都能轻松翘下二郎腿,后排地板中央也很平坦,照顾到了中间乘客,座椅柔软宽大,舒适感也非常不错。

冠道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版本最大可达到193PS的马力、243牛米扭矩,匹配CVT变速器,2.0T版本更是达到了272PS的马力、370牛米扭矩,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5T版本既拉低了入门价格,同时性能也并不会令人失望,最大马力已经超过了途昂2.0T低功率版本,日常驾驶绰绰有余,而2.0T版本在同级别同排量其他品牌车型中基本是没有对手的存在。

冠道产品竞争力很强,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以及更加豪华具有质感的内饰,都要优于汉兰达,强劲的动力性能也是它的一大王牌。而在价格方面,22万元的起售价也要低于汉兰达,性价比更出色,同时目前冠道在终端也推出了一定的优惠,19款车型达到了将近1万,对于本田冠道来说,这比较罕见,对于比较在意空间、动力这些方面的朋友,还是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