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科技与豪华成为刚需,谁才是增换购首选?

2020年06月28日 22:2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总有网友隔三差五的就在问答留言,到底主流美日欧品牌的中大型7座SUV该怎选?既期待顾此不失彼,又想着科技与豪华能够一步到位,相信该细分领域内很多潜在的实力买家都被这道题给困扰过。

鉴于关注度之高,我们找来了一位同样正持币待购,且已经纠结了数月的朋友,看看他在现场听取了车评人的指引后,还会否悬而不决和摇摆不定。本期将意向车款(昂科旗、汉兰达、途昂)直接全数集齐,邀请行医多年的赵先生过来,希望帮助其找到理想归属。

赵医生的需求其实很简单,他最喜欢的就是在休息日带上家人,远赴郊外兜风散心和共享天伦之乐,随着孩子的慢慢长大,父母年纪也逐渐变老,家里的小车没有办法满足一家人的同时出行,思前想后,希望能换一台兼顾足够的科技和豪华属性的7座SUV。

考虑到目前还在事业上升期,家庭花销也挺大的,最后目光锁定在合资品牌的昂科旗、汉兰达、途昂中。

为了解决赵医生的难题,我们特意派出最有经验的车评人庆哥,带着赵医生从外观、空间、内饰配置、驾驶感受等各个维度,深入浅出地体验这三台车的优缺点,让他自己做一个权衡,用最直观的方式选出自己最想要的那台车。

在一天的体验过程下来,赵医生对这3台车都有了全面的了解,比起在4S店仓促试驾被销售“洗脑”的体验好上太多,而他心中也有了一个坚定的答案。到底赵医生最终选择了的是昂科旗、汉兰达还是途昂呢?我们视频中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