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打造的电动摩托!科幻造型袭人,灵感来自海浪中的游泳者

2020年06月28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宾利打造的电动摩托!科幻造型袭人,灵感来自海浪中的游泳者

说到宾利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它是高端的汽车品牌,生产的都是高端的轿车、跑车和SUV,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个高端品牌开始生产摩托车的话,会是什么风格呢。其实已经有人提前考虑到了这点,并且做出了渲染设计图,从设计图的效果来看,还是挺有宾利风格的,不知道能否真的被车企接受,然后量产出来吗,想必还是有些难度的。

这位来自法国的设计师,针对宾利造车的理念和风格,自己渲染出了一台宾利风格的摩托车,这也是一台电动摩托车,拥有非常强的运动风格和科幻色彩,完全不像是本世纪的产物。从外观上看,这台车几乎看不到传统摩托车的影子,如果不是轮子的话,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一台摩托。而且就连轮子的设计也非常奇特,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种轮圈。

对于宾利这种风格的老牌汽车企业来说,转型去生产摩托车显然是不切实际的。不过对于这种单独的概念摩托车如果他们想要生产的话,还是有这种能力的。这台摩托车的设计灵感据说是来自于海浪中的游泳者,骑着它就好像是在海浪中起伏一样,特别是随着它的轮子转动,拥有很强的运动风格。车头还留下了B的符号,这是对宾利品牌的点睛之笔。

这台车的后轮是非常特别的,并没有设计轮毂,直接用了一个非常粗大的轮胎来替代,车轮使用的是非常特殊的悬挂,不知道骑上去之后的效果如何。而且它的动力系统也很小,因为是电动机驱动的,所以应该是配置了大块的电池,但在图中并没有看到放置电池的空间,可能也是一种新能源的摩托,设计上非常的巧妙,让人看不懂它的动力方式。

据设计师说,这款摩托的坐垫全部使用皮革来手工缝制,所以乘坐体验是很舒服的,而且整个车身非常低趴,驾驶的时候,驾驶员需要趴在上面,它的速度也非常快,好在前面设计了风挡,人在趴下的时候,大部分的风力会被阻挡住,不会影响到驾驶人的视线。

其实宾利完全可以尝试生产这种摩托车,毕竟已经有人设计好了,还是很省事的。现在高端汽车品牌生产跨界产品很常见,宝马法拉利都生产过摩托,从技术上看,宾利应该也是可以生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