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拉着全球人“陪葬”?特朗普做出疯狂决定:决定放弃对抗疫情

2020年06月29日 00: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全球人来说,今年过得比较坎坷,尤其是面对疫情的暴发,各国都采取了管控措施,可以说居家是最安全的办法,但是国家的经济怎么办?对于很多国家来说,很难做到既控制疫情又重整经济,这对大部分国家而言,都是一个难题。拿美国来说,美国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高达233万多,死亡人数12万多。

美国确诊人数不断攀升,银行出现“硬币荒”

鉴于美国目前的疫情情况,有专家发出警告,美国“肯定”存在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的可能性。更严重的是,美国的失业人数也不断增加,美国劳工部发出报告,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高达150.8万人,远远超过预期,这也可以看出,疫情正在不断打击美国经济,导致美国经济不断萎缩,复苏的步伐更加缓慢。

据路透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美国出现了“硬币荒”,几乎所有的银行出现了硬币储备不足的情况。 显然,美国经济已经跌至“冰点”,作为商人的总统心急如焚,试图让民众复工,挽救美国的经济。关键时刻,特朗普做出一个疯狂的决定,将取消此前发布的对5个国家和39个州的旅游禁令,这一举动引起了外界热议。

美国又迈出危险一步,想拉着全球“陪葬”?

如今,美国的暴乱还没有结束,特朗普做出这样的决定,意味着美国将要放弃对抗疫情,集中力量提振美国经济,但这样的做法真的明智吗?有专家猜测,再过两个月,美国的疫情死亡人数很可能出现下一个10万。外界认为,特朗普试图重启美国经济,这是在为总统连任做准备。如今,美国已经重新与外界建立联系。

尽管美国不把疫情当回事,不将民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但不代表其它国家也不在意,拿G7峰会来说,美国一直在努力促进G7峰会的召开,还邀请多个国家参加,但以德国为首的5个国家已经拒绝参加峰会。美国的这一决定,是对自己不负责的体现,甚至想拉着全球“陪葬”,只希望美国先把国内的事情解决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