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6款刚上市的SUV,一款比一款有料,要买车的可以出手了

2020年06月29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6月份的车市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各种新车扎堆上市犹如走马观灯,品牌及车型也是一款比一款劲爆、有料。但面对着如此多的新车型,难免会有些迷茫。今天,阿贵看车特地为大家挑选出了6款最值得购买的新车,看对眼了就赶紧行动吧。

1、吉利豪越

上市时间:6月23日

官方售价:10.36万-13.96万元

近几年,吉利在SUV市场可谓是出尽风头,无论是博越、缤越还是星越皆被市场宠爱。而中型SUV市场的空白在吉利豪越推出后得以填补,从而全方位的满足了用户的购车需求。更重要的是,连紧凑型SUV都买不到的价格,就能入手一辆中型SUV,这样的定价方式,可谓是诱惑力满满。

除了价格,豪越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空间,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35/1900/1780mm,轴距更是达到2815mm,,比汉兰达(轴距2790mm)还要大。不仅如此,该车还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主推五座版。在造型上,新车使用了吉利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并采用全黑色吉利LOGO,整体看上去颇具时尚感。内饰整体风格大气并充满了科技感,当然在配置上那也是诚意满满的。动力部分,则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

虽然吉利豪越比预想中来得迟了些,但有备而来的它绝对不是善者,或许汉兰达遭遇的麻烦才真正开始。

2、长安UNIT

上市时间:6月21日

官方售价:11.39万-13.39万元

作为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也为我们展示了该系列独特的设计语言,让年轻人有了新的追求。

对于UNIT-T的外观,只能用"惊艳"二字来形容,因为这款车几乎是直接将概念车给量产了。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视觉效果充满了科幻感,第一眼就能牢牢抓住眼球。内饰则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氛围和科技感以及豪华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至于动力,长安UNI-T搭载了蓝鲸NE1.5T+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参数非常好看,最大功率达到180Ps(132kW),峰值扭矩300N·m,其数据表现甚至直逼很多合资2.0T发动机。

3、江淮嘉悦X4

上市时间:6月27日

官方售价:7.28万-9.98万元

江淮嘉悦X4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而此次新车的到来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新产品,嘉悦X4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 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音,以直线条和折角为主要设计元素,前脸很有未来感,辨别度极高。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参数为110kW/150Ps/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车身尺寸上,嘉悦X4拥有4410/1800/1660mm的三围,轴距为2620mm空间表现不错。

4、荣威RX5 PLUS

上市时间:6月10日

官方售价:10.38万-13.98万

一直以来,荣威RX5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可以说是积攒了不少人气。而此次荣威RX5 PLUS 的上市可谓是惊喜不断,超高的"国潮"质量与低廉的价格,为其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优势。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其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狮标"LOGO,并与荧黄饰条的搭配,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荣威RX5 PLUS将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车家互联等多项黑科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2708mm,处在同级的中上水平。动力方面,搭载上汽第二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为172Ps/127kW/275N·m,匹配6速手动与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8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这样的参数表现存在优势。

5、新款广汽讴歌CDX

上市时间:6月26日

官方售价:22.98万-34.98万元

CDX是广汽讴歌在2016年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该车自上市以来便凭借个性的造型和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高度评价。4年后,面对着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新款广汽讴歌CDX终于来了。

作为中改款车型,在延续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同时推出8个配置版本,其中包括 A-Spec运动款,还增加了在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全新车身外观配色。动力部分,则是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参数134kW/182Ps/240N·m,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混动版车型可选,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0L。总而言之,新款广汽讴歌CDX是一款帅气拉风,且实力出众的SUV车型,值得入手。

6、长安福特新探险者

上市时间:6月16日

官方售价:30.98万-39.98万元

作为家族中的第六代车型,新探险者有着更为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总之更符合了国人审美。

外观来看,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硬朗。此外,新车还将提供ST-Line版本车型,前进气格栅以及外观造型会有所区分。车身尺寸上,该车足够的大,它拥有5075*2004*1778mm的三围,轴距更是达到了3025mm,这次探险者的空间绝对有诚意吧?另外,该车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当然,第三排座椅是支持电动折叠的。新车共推出2.3T一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其实,这台2.3T的发动机其实不算陌生,在福克斯RS、Mustang上都出现过,而10AT的变速箱也是一样。

那么这6款新车,你们最中意哪一款车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