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骑士星辉标的身份加持!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真·美系豪华之选

2020年06月29日 04:30: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这个月刚刚上市的 林肯航海家 Nautilus 2.7T 尊耀限量 版 , 可谓是 将林肯之道在产品力上的体现,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款 特别 版车型的 官方指导价 49.88 万元,而作为 50 万以内唯一提供 V6 发动机的中型美式豪华 SUV ,它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动力上的 “ 畅享豪情 ” ,更将时下人们所追捧的健康出行的生活方式,渗透进了整款车型的方方面面,在每一处细节都能让 人 “ 悠享惬意 ” 。

对于“健康出行”,相信大家都是越发关注。那不妨让我们先进入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的座舱,看看它在这方面有哪些过人之处。

贴心配置带来健康出行

进入座舱,首先能够感受到的是它柔软的座椅包裹,这是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所配备的领先同级的带有2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高级舒享座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舒适坐姿,不止如此,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三大功能无一缺席,能够为我们的每一次旅途缓解疲劳,放松身心,做到真正为客户考量的细节之处的健康出行。

而当我们驾驶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在路上”时,除了座椅的舒适性是我们每时每刻都能够触及的,座舱的静谧性同样是时时刻刻关乎到每一位乘客的体验感。对此,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为座舱提升静谧性,减少外界的噪音干扰,不论你是想享受车上的林肯独有的Revel锐威顶级音响带来的车上音乐厅般的体验,亦或是亲友之间难得的充满欢声笑语的交流,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都能为你提供最悠然惬意车上生活。

当然,这些还只是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在健康出行方面所提供的“前菜”,真正的“主菜”,则当属它配备负离子发生器的、经过升级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同时还采用了HE微米级的高效空调滤芯。由于负离子具有粒径小、活性高的特性,能有效分解甲醛等污染物,实现除尘、杀菌和除味的效果,为静谧座舱带来宛如置身森林般的畅快呼吸体验。HE微米级高效空调滤芯对0.5微米颗粒的拦截效率高达95%,并能有效拦截0.05微米的气溶胶。而针对PM2.5颗粒物,拦截效率则高达95%以上。从而能够为客户带来了更为全面的空气安全防护,为越来越多关注健康、环保的客户提供毫无后顾之忧的、真正的健康出行体验。

对于那些在意健康出行的客户来说,自然也都会有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当然也是悉心周到地考虑到这一细节,它搭载12L智能车载冰箱,通过手机APP即可调节冰箱温度,最低可调至-18°,为喜爱露营、野餐,享受大自然的客户,时刻带来新鲜。同时,车顶还特别提供采用Smart hold支臂自调式设计的自行车架,它能够通过精准的压力控制将自行车固定在车架上,无需拆卸前轮,以便让客户随时开启健康运动之旅。

科技配置让你出行无忧

林肯也没有忽视在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上,用时下最新的科技为尊贵的车主们带来出行无忧。

作为配备林肯Co-Pilot360 TM 智能助驾系统的车型,林肯航海家拥有高达20余项人性化的驾驶辅助配置,同时,还拥有包括带Stop & Go自动跟车及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带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功能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和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等新功能,让每一位驾驶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的尊贵客户,都能自在随心地在城市街道或高速公路,时刻保持泰然自若的驾驶状态。

另外,在驾驶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的一个恼人情景,那就是低头切换导航,这对于行车安全是相当不利的。对此,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所配备的SYNC 3.2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它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pplink功能,就能够完美地解决这一痛点——它能够通过语音与驾驶者进行“交流”,让客户时刻掌握在线路况,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他们的驾驶信心,非常妥帖。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副驾驶和后排的亲友,这一系统还提供4G 车载Wi-Fi,可以让他们尽情地“网上冲浪”,从而做到让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满意。

独有设计彰显尊贵身份忧

聊完了这些让人感到格外舒适和安心的亮点配置后,我们再回到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别具一格的外观和内饰中所透露出的细节品质。

首先,在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气质非凡的前脸设计中,首先能看到的是星辉式前格栅,与车头两侧的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与冰球棍式LED日行灯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透露出一份大气磅礴的美式优雅。同时,不难发现,引擎盖前部镶嵌了林肯骑士星辉标,它源自1955年推出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 Mark II,值得注意的是,林肯品牌的商标灵感亦是来自这款车型上的“大陆之星”十字星车标,所以这枚骑士星辉标对于林肯车主来说,不仅是设计上的独到,更是一份情怀,一份品牌底蕴的彰显。同时,对于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车主来说,更是独特的身份象征,意义非凡。

车侧,优雅的肩线一旁,能够一眼就找到尊贵的Nautilus铭牌。视线向下,是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所拥有的同级最大21寸高级铝合金轮毂,搭配全新悬浮式发光林肯星标轮毂盖,在每一次驰骋于夜色中,都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进入座舱,又有哪些独有的细节能够尽情彰显出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车主的身份呢?诸如,采用来自苏格兰的Deepsoft高级皮质包裹座椅,以及同级独有的Revel锐威音响,13个扬声器带来的绝佳音质自是不必多说,搭配整个大面积真皮材质覆盖的座舱,奢华感可以说是完胜50万元级的其它对手。

同级唯一助你畅享豪情

动力方面,作为50万以内唯一提供V6发动机的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搭载的是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kW(322Ps),峰值扭矩500N·m,和同级其他搭载2.0T发动机的竞品相比,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带来的是远超它们的酣畅的动力体验,同时,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不论是城市通勤的路上亦或是放飞自我的旅途中,它都能带来或顺畅,或充满操控乐趣的驾驶品质,一静一动彰显奢华。

从与我们健康出行息息相关的丰富配置,以及提升驾驶信心毫无后顾之忧的科技配置,到彰显尊贵身份的豪华细节,再到同级唯一的动力激情。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车型可以说是以其出色、全面的产品实力将“畅享豪情,悠享惬意”这句话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以林肯之道重新定义了50万以内豪华中型SUV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