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谍照曝光 增加插电混动系统

2020年06月29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捕捉到了一组新款路虎发现的测试谍照。第三代发现从2017年开始服役,因此推测该车型将作为2021款年中改款车型推出,而非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48V轻混系统,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随后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厚重的伪装覆盖在前脸与车尾,预计保险杠、灯组以及反光镜造型将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现有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除此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合版本,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此前发布的路虎发现运动版PHEV来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续航可达62km。

内部更新预计将是次要的。将会进行一些技术升级,可能是重新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布局,以及其他视觉上的调整。技术优势可能包括无线充电和智能后视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