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真的是宝马?320GT驾驶体验

2020年06月2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咖加车评

作者 —— 咖加用户:一拳超车

介绍一下本文的主角,宝马3系gt2014款领先型,由于这台车有一些改装并不能代表原厂的驾驶感受,所以我的感受仅供参考。原厂是一套225-55-17的轮胎,改成235-45-18,改了一套布雷博f50刹车,最大的改动是刷了一套程序,至于刷了程序会不会影响寿命先不谈,动力上的提升确实大。

3gt外观让我比较喜欢的其实就是他的无框车门的设计,跑车象征的无框车门,无数男孩的梦。

身为一台五门掀背车,3gt的后备箱表现自然没有让我失望,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搬个家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内饰和普通的3系差不多,车主把原厂的6.4小屏幕换成了8.8的大屏。由于没有m套件,所以方向盘就是又丑又难用的“三角裤”方向盘,车主说下一步打算换丁字裤方向盘。

我个人的审美一直觉得宝马最帅的内饰就是F系列底盘加m套件那一套内饰风格,现款G系列的方向盘手感用起来真的差很多。

(这套内饰我个人觉得是宝马巅峰)

前排座椅坐进去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的f35的感觉,方向盘调节角度非常广,这点宝马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前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相对兼顾得比较好,头枕也能在开车的时候轻松靠住头。副驾就不那么友好了,坐垫比较低不能很好地承托住大腿,有点坐小板凳的感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以我176cm配上变态座椅,还能有一个非常大的腿部空间。座垫长度、靠背角度都设计得很合理,唯一的缺点是有一点硬。细想一下这个级别的车的后排表现,应该没有能比它更舒服了吧。

由于刷了程序的原因,这台车的动力表现让人非常满意,六秒多的破百水平。实际开起来响应非常块,变速箱也符合宝马一如既往给我的好感,降档升档速度非常地快。在60公里的速度下一脚地板油,变速箱毫不迟疑地连降几个档,并且打到发动机能允许的最高转速;在我松油门一会之后,又升到了发动机允许的最低转速。如果每一台车都能有这么好的变速箱标定水平,可能我就不会对手动挡那么痴迷了。

这里提一点,车主使用的包围脚垫非常的不好用,我在踩油门的时候经常会卡油门,在这里奉劝各位还在用大包围脚垫的,赶紧扔了,换回原厂带卡扣的小脚垫,安全最重要啊。

由于3gt比普通的f35更重,而且有更软的底盘调教,在低速过减速带的时候确实让人觉得又软又Q弹。速度起来之后,弹簧仿佛没有任何弹性,车身跟随性非常差,时速80时相对急一点的变道,就能感觉到车身在来回晃,我一度觉得我在开一台吉姆尼。在高速过弯时,操控极限非常低,分分钟感觉到车子要飞出去。同为3系,f35可以做到操控与舒适兼顾,3gt确让我觉得根本不像开一台宝马

在平时温柔驾驶的时候,毫无疑问3gt是一台不错的车,变速箱平顺、空间大、后备箱大、实用性强,而且底盘也很舒适。在高速驾驶时底盘的表现就让人太失望了,可谓一个底盘毁所有吧。车主表示准备改一套倍适登的b12套装避震来改善一下底盘操控差的问题,到时候期待一下改了避震以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