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旗舰精致型男 全新传祺GA8上市15.68万起

2020年06月29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三十而立的你,是否正处于奋斗期也同时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当社会主力落在这一代人肩上时,既要承受生活的压力也要活得潇洒大气。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自主品牌汽车,尤其是高端轿车,毕竟,经过十几年的潜心研发,自主品牌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品质上都已经与合资车型处于同一水准甚至有所超出,而广汽传祺全新GA8正是B级车市场里的佼佼者。

6月28日晚,备受期待的广汽传祺全新GA8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布,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22.68万元。该车有着宜商宜家的内外造型设计、配合优秀的做工、高档用料、宽大的车内空间,无疑算得上是“旗舰”级别。可以说,这是一款能够满足消费者兼顾奋斗和享受需求的理想座驾,助力有情怀、有态度、有追求的奋斗者在人生进取的道路上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享受美好人生。

旗舰设计 细节处见高水准

全新传祺GA8采用“华风凌然”设计理念,蕴含着中华民族自身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审美观念,也代表着开拓创新的社会风貌,与锐意进取的领袖面貌。

前脸采用五幅的“凌云翼3.0”格栅,排兵布阵般嵌在更大面积的八边形中网上,藏锋聚势,凸显旗舰车型不可撼动的引领性地位。车标向两侧延伸至大灯下底边缘的横贯式装饰条,使车头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宽大。通过前雾灯区域专属的“T型”机翼式造型,凸显了全新传祺GA8传祺家族中的顶级地位。

修长的车身姿态源于全新传祺GA8的优秀车身尺寸和设计师的精雕细琢,车长5003mm,轴距2900mm,超5米的车长带来恢弘大气的车身姿态,颇具视觉冲击力。并且通过流畅的车顶线条和全面的车底下护板布置,使得全新传祺GA8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表现优异。

双凌刃LED尾灯与前脸呼应,如利刃般的科技灯带延展至两边,进一步强化横向视觉张力,塑造苍穹有力的气魄背影。

除此之外,再说一些不同一般的细节,可以从中感受到全新传祺GA8的精致与精巧。

绅士领针侧标呼应整车,通过锋锐精致的小细节,让人感知整车的高级感;18寸10辐高级金属喷涂轮毂刚正有力,角度规整有序,轮毂盖的设计应用,延长辐条直达中心;

前脸主分缝间隙3.5mm达到合资车水平,精致感极强;翼子板前保处翻边圆角R2→R1.5达到合资车水平,精致感极强;大灯处通过整合式工艺优化,隐藏翼子板翻边;前大灯周圈间隙1.5→1.2mm;翼子板与前保间隙0.5→0.2mm,同级最小,形成严丝合缝的效果,这些精致锋锐的设计元贯穿车身每一处细节。

黄金动力组合 百公里加速仅需7.8S

全新传祺GA8日常驾驶上讲求安心、平稳驾乘体验,但同时也能满足偶尔激情驾驶的需要,可以说是20万以内最好开的豪华座驾之一。

首先,全新传祺GA8拥有着黄金动力组合——第三代390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该车搭载的第三代390T发动机,主要采用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技术、GCCS燃烧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 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具有强劲动力、高驾驶性、高可靠性三大优势。

有着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加持,全新传祺GA8百公里加速仅需7.8S,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 在40-80km/h常用速度段加速时间仅需4.2S,在60-100km/h常用速度段加速时间仅需4.9S,在80-120km/h常用速度段加速时间仅需5.2S。

全新传祺GA8除了动力强劲,在操控性能上也优势突出。它有着豪车级前铝合金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带来稳定性能的提升,转弯最大侧向力高达0.86g,赋予高速过弯时超强的车身稳定性和可掌控信心 。并且由Marco大师及奔驰调校团队联合调校,三年五地全方位深挖全新传祺GA8底盘性能潜力,从上百种底盘调校方案中遴选出最适合旗舰车型定位的方案,找到极致操控与极致舒适的最优平衡,才有了动力与操控俱佳的这款全新传祺GA8

钻石座舱 处处用心

全新传祺GA8的座舱有着“行云叠水”的整体内饰格局、“流泉”双12.3英寸科技大屏、“飞瀑”悬浮式中央操作台,还有立体轻薄造型和触手可及操作,丰富的储物空间、手机专属空间、无线充电,科技感和实用性都领先同级。

而且,全新传祺GA8在乘坐空间上秉承“舒适的才是最好的”理念,着重打造后排头等舱级别乘坐体验。人体工程学超舒适座椅,使用舒适度媲美国际水准的座椅设计,让用户享受出行。镂空水晶电子换挡杆、钻石切割中央调节旋钮、发丝级发光装饰件以及Ultrasuede奥斯维麂皮面料包覆,这些闪烁的质感、极奢的用料,处处体现全新GA8在打造豪华旗舰座驾的用心。

车载微信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传祺GA8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亮点颇多。首先,它搭载了最新版本的广汽ADiGO智驾互联系统,ADiGO智能物联系统与腾讯深度定制,实现腾讯生态的全面覆盖,微信车载版可与方向盘按键联动,可一键完成微信消息收发,这个功能非常有用,既增加了驾驶安全,又满足了驾驶时的社交需求。此外,全新传祺GA8还拥有L2级自动驾驶能力,配备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行人识别、智能远光灯等在内的共计14项智驾功能,安全方面的配置贴心又实用。

AM车镜总结:

全新传祺GA8作为一款中国品牌旗舰级别的豪华座驾,它有着符合中国人审美的视觉美感、有着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澎湃动力和优秀驾控、还有着一些同价位合资车型不具备的尊贵豪华的座舱体验,以及值得我们去探索体验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一体化娱乐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辅助驾驶系统等等。可以说,无论里子还是面子做得都很到位的全新传祺GA8,一定能赢得新生代年轻群体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