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48万元起售,305km最高续航,新宝骏E300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9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仿佛是车越大越受欢迎,但是随着汽车消费者的消费思想从购买大车向购买精品车转变之后,一些微型车也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其中宝骏E系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6月24日,新宝骏E300/E300Plus正式上市,其中新宝骏E300的售价区间为6.48万-7.98万元,其为三座版车型,而四座版的新宝骏E300Plus的售价区间为6.98万-8.48万元。两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同为305km,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能力相比于E系列其他车型来说有较大的提升。那么接下来湃客就带大家了解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和新宝骏E300Plus整体设计相同,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首先我们来说说相同的,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定位于微型车,其整体造型颇具未来科幻感,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加持也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呆萌,特别是圆角的日行车灯,如同一双眼睛注视着你。

此外,车身上下双色的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感觉。相比于层次鲜明的车头,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的尾部则要显得更加工整,而且科幻感更强,特别是后窗两侧的示廓灯,点亮之后能够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说完相同的,再说说不同的。新宝骏E300和新宝骏E300Plus的车身尺寸是有所区别的,前者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除此之外,新宝骏E300Plus车型在尾门标识处有专属的“Plus”字样。

内饰方面,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的整体设计都十分简洁,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之间做了贯通设计,这是E系列车型上的标志性设计。而整个内饰中,最大的亮点还是这一块10.25英寸中控屏。当然,说中控屏可能不太准确,毕竟这块屏幕还要兼顾着仪表盘的功能。值得一说的是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配备了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日常操作。

值得一说的是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还搭载了5G智能芯片,可以使用手机操控车辆前进以及倒退,在我们日常用车生活中,时常会有发生停车之后,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那么通过远程控制系统就能够很好地规避这些问题。而且智能巡航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都有配备。

座椅方面,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提供了2座、3座、4座三个选择,前面我们已经提过了3座版和4座版所对应的车型,而2座版车型按照官方的叫法是女王版,目前还处于概念车状态。

女王版车型的主要亮点在于传统的副驾驶座位置由腿托板代替,后排采用单座椅的形式,并且在左手边还搭配了一个置物台。同时,在中控台右侧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可以说是在一个不大的空间里尽可能的将舒适性和娱乐性最大化。当然,得提醒一下想要买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的朋友,新车是可支持个性化定制。

动力部分,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采用了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新宝骏E300搭载的电机总功率为29kW,而新宝骏E300Plus的电机总功率为40kW。电池方面,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都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续航为305km。

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无论是呆萌的外观,还是简洁却不乏科技感的内饰,亦或是像女王版车型这样的大胆创新,确实可以看到新宝骏在从“造车”向“造精品车”转变。但是,产品还是要靠市场表现说话。

在了解完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的产品亮点之后,咱们来聊聊消费者们最在意的一件事,6款车型要怎么选呢?

新宝骏E300为三座车型,在推出的3款车型中,湃客首推售价7.28万元的新宝骏E300 2020款 星际智趣版,虽然比星际智行版贵了8000元,但是可享受到倒车影像、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进入、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当然,如果预算充足,星际未来版值得入手,丰富的辅助驾驶配置能够让出行更加安全。

对于四座版的新宝骏E300Plus车型,看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会发现,它比三座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要低,特别是在气囊配置方面有所缺失,所以湃客建议大家入手售价7.78万元的新宝骏E300 2020款 Plus 星际智趣版,安全气囊的加入以及倒车影像、车窗防夹手功能的配备,性价比最高。其次,如果你对出行安全有一定追求,那毫无疑问,直接入手新宝骏E300 2020款 Plus 星际未来版

首先是在6万-9万元的微型新能源车市场中,欧拉R1、奇瑞eQ1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有直接竞争关系。虽然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刚刚上市,另外两款车型的市场基础稍显厚实,但是凭借着宝骏E100宝骏E200在先期积累的坚实的市场基础,能够让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在刚刚上市就自带热度。

其次是本次宝骏E300系列同时推出了3座版和4座版车型,后续还会推出2座版车型,多样的座椅组合形式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的使用场景。并且,此前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公布预售价时,湃客了解到,新宝骏、苏宁、博泰三方达成合作,以寻求新的销售模式。目前,通过苏宁的线下门店也可以购买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购车渠道拓宽,也能够带来更多的曝光度以及更大面积的受众人群,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销量助力。

加之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整体的配置水平较为亮眼,像10.25英寸大屏、语音控制系统、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远程控制等智能配置,都让新宝骏E300系列车型在同级别车型处于领先水平,再配合不错的售价,想必日后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