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讴歌CDX上市,A-Spec运动套件加持,22.98万起售

2020年06月2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26日,广汽讴歌2021款CD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包含燃油和混动车型,售价22.98-34.98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DX的造型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A-Spec运动版车型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红色车身在加入了熏黑处理的运动套件之后,前脸更具攻击性。钻石造型的五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了发散式的点阵式格栅,搭配“Jewel Eye”前大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A-Spec车型的行李架、车窗饰条、外后视镜以及轮毂都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车身周围的防擦饰板,进一步提高了整台车的视觉重心。

新车尾部同样由战斗气息浓郁的后包围修饰,两侧圆形的尾喉被融入包围内,增强整体感的同时还增加了一定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新款CDX的座舱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基本一直,环抱式的中控台给人很强的包裹感。拱桥式的中控区域造型很是独特,让不显运动的按键式换挡也带了几分动感气息。A-Spec车型的内饰则采用了相应的红黑配色,非常抢眼。

空间方面,新款CD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A-Spec车型由于运动套件的缘故,其尺寸分别为4542/1840/1615mm。另外,新款CDX的后排依旧配有可升降的中央座椅,可随时切换为4座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变悬架、前排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支持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CDX提供燃油和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8DC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6s;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本田i-MMD动力系统,2.0L发动机+E-CVT的动力组合,综合马力为215匹,零百加速时间同为8.6s。底盘方面,新款CDX仍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