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红旗H5配置曝光 新增1.5T动力选项

2020年06月29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获取到2020款红旗H5的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在动力方面提供1.5T和1.8T+48V两种动力选项,并将推出6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近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设计,周围则利用镀铬进行装饰,精致感极强。此外,新车还针对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略有上翘,形成扰流板的造型。而尾灯则呈现出三角形的样式,配合“红旗”中文标识具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双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日行灯、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7英寸轮圈等配置。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档把、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防撞预警系统、道路偏航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主动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5提供1.5T发动机与1.8T+48V两种独立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8马力,最大扭矩为258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