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放大招!6.99w搞定大溜背,颜值不输思域,油耗仅5.5L

2020年06月29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自主品牌的品质也在逐步提升,国产车的产品质量以及性能与合资车的差距逐步缩小,现在的一些国产车的品牌以及性价比甚至要远远超过合资车。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起步价只要6.99万元的国产车——2020款风神奕炫,霸气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现在的年轻消费者。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新车霸气的外观。2020款风神奕炫前脸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扁平的进气格栅配合经过熏黑处理的蜂窝网格装饰,显得十分霸气,梯形的进气口同样采用熏黑处理,立体感十足。

要说这款新车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前脸的大灯,有几分奥迪"灯厂"的风采,大灯内部采用钻石切割光源的设计,开启大灯后显得整个汽车动感十足,十分有辨识度。顶部更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光从外观来看你绝对想象不到这是一台起步价在10万以下的车。

从外观上看新车如同蓄势待发的"斗牛",给你霸气十足的视觉冲击,而动力方面则更令人兴奋。2020款风神奕炫共有两款配置分别搭载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和15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96nm和230nm,搭配的的分别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极大的提高燃油利用率,减少能量在传导中的损耗,从而使这样一款动力十足的车,百公里油耗仅为5.5L。要知道买车后的日常维护以及加油都是一大笔开销,省油的车可以为消费者节省一大笔资金。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内饰,2020款东风风神奕炫内饰风格总的来说就是居家风十足,对称式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居家的同时又带有一丝科技的感觉。无论是大尺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还是三幅式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都让新车的内部有一种高端的感觉。而且内饰大面积软性皮质材料的使用以及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车子内部整体的质感。可以说内饰的设计高端大气。

2020款风神奕炫向我们展示了国产车无论是从外形、动力还是内饰都不输合资车,相信这款国产的全新风神奕炫一定可以个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