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该有的样子,起亚新一代嘉华MPV官图发布

2020年06月29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韩系车,一直都是以年轻时尚和性价比著称,所以在它们发布新产品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抱有更高的期望,就拿现代起亚两个品牌来说,它们目前在国内已经不再像多年前一样风生水起,但是不得不承认,在新产品当中,它们依然是有着很高的实力。

起亚最近发布了最新一代嘉华的官图,这台车的定位是一辆MPV,而且作为换代产品,这台车有着非常大的亮点和变化。

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样式比较复杂,折线式的日间行车灯非常有特点,这样的设计不管是在国内还是放眼全球都是非常少有的。

作为一台MPV,它必然是使用到了侧滑门的设计,同时C柱的位置还有一块非常有特点的倒钩式设计,可以说是作为这台车的一个标志性特点。

动力方面这台车并没有公布,但是有海外媒体预测将会搭载2.2T柴油和3.5L V6汽油发动机两种,另外还可能有混动版本,这台车将会在今年三季度率先在韩国市场推出。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