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落地买不了思域,但你可以抄底这3款合资车,降价力度很大

2020年06月29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很多人买车的最高预算可能也就停留在15万上限了,要知道这个价位对于一般人或者是家庭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买车开支了,而15万元也基本上能够买到一台比较不错的合资品牌车型,因此很多朋友当然也就定在这个分界线以内了。

最近有不少朋友问我思域怎么样,我也如实告诉了这些网友,思域整体素质挺不错的,就是如果你刚好手握15万元,那想要落地一款思域的自动挡低配车型还是有一点难度的。毕竟思域自动低配起步价就是13.99万,再算上七七八八费用什么的,15万预算很可能是要超的,因此如果你们手头实在是拮据,那不妨看看今天这3款车型,它们降价力度很大,有2款还即将换代,对于手握10来万不想买朗逸轩逸的朋友们来说,这几款车别再错过了。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

综合优惠:17000元

福克斯算是今天推荐车款中的第一台新车,换代之后的它在2018年底才完成上市,如今虽然时隔一年半,但终端已经出现了不小的优惠力度。况且这款车还提供两厢、三厢、ST-Line版等多种车型可选,因此整体来说我觉得还是蛮适合去入手的。

就以三厢版本的ST-Line车型为例,这台1.5T的福克斯ST Line依旧有着很棒的操控感和驾驶乐趣,而且外观的战斗气息相当浓厚,三缸机抖动问题也基本感受不到,所以这都是能给人带来好感的地方。此外,这一代车型的底盘也比上一代要更加出色了,车身更加轻盈,车头的响应也更快了,妥妥的运动操控型选手。

最后,长安福特福克斯目前拥有17000元的综合优惠,售价10.88万的最低配车型已经跌到了9.18万元起,整体随着全系车型的价格下降,购买福克斯的底气也随之提升。至于三缸发动机,目前来看车主的反馈都还比较不错,因此想买的朋友不妨尝试入手一台。

高尔夫

指导价:14.13-23.42万

综合优惠:20000元

要说到大众系最推荐购买的车型,20万以内的车型中我最站队或者说支持的应该就是这台高尔夫了。很多人应该都听说过一个段子:大众只有一台车,加长了就是朗逸、迈腾,拍扁了就是凌渡、拉高了就是途安、途观L,而这台车的原型想必很多朋友也都已经猜到了,没错,它就是高尔夫。

时至今日,高尔夫已经走过了7.5代的岁月,眼瞅着第8代高尔夫有望在年底与我们见面,如今的7.5代高尔夫车型在终端也已经出现了很大的优惠。具体来看,售价14.13-23.42万的大众高尔夫目前终端优惠2万元往上,也就是说最低配的1.2T车型,如今仅需12万左右就能够带走了,而且满足个国六排放标准,可见其优惠力度之大。

当然,虽然车型即将换代,但高尔夫这车的品质还是没得说的,诞生于大众最经典MQB平台的它拥有大众所有车型的优势。要操控有操控、市区开省油、高速开动力不弱,日常驾驶轻松好开、小巧的车身也方便停车,再加上不错的后期质量以及巨大的保有量和超高的保值率,试问:这台大众车不买还买什么大众车啊。所以,现如今优惠很大的高尔夫我觉得大家可以去看看。

凌渡

指导价:14.29-19.69万

综合优惠:28000元

说到凌渡,其也算是上汽大众搞出来的一款中国特供车,本身是MQB平台下的产物,但是却弄出来一个所谓的"奢适宽体轿跑"头衔,可见大众最会研究中国人。当然,凌渡本身的产品力还是在那的,外形颜值算是上汽大众轿车里少数能打的几款车之一了,很多年轻人也曾经为了买一台凌渡而"疯魔"。

如今来看,凌渡上市也已经五六年的时间了,作为一款老车,新车在终端优惠很大,指导价14.29-19.69万的凌渡现终端优惠高达28000元,而且前不久优惠更大,据说达到了4万出头。由此可见,上汽大众目前的策略就是准备清仓甩卖凌渡这款车型了。所以,如果是想抄底捡漏一款合资车带回家的,那凌渡不妨看看。

产品力上,凌渡不仅外观设计好看,性能表现也还不错,冲这两个亮点,加上大众品牌效应,这车就有了入手的理由。最后,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搭配也是大众集团黄金动力总成,油耗表现也不高,后期保有量和保值率也还OK,因此只要价格合理,这车不妨留着做个备选。在今天推荐三款车型中,我也建议将它作为最后保底车款,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