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香,国产凉,看了这款车雷克萨斯更不敢国产了

2020年06月29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入坑车圈这么多年,我发现消费者的心思是最难猜的。比如说在进口车这一块,明明一款进口车型的溢价很高,而国产后能便宜不少,按理说应该更好卖了。但偏偏就是有很多车,进口的时候人人抢,一国产立马凉。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就是路虎极光了。遥想当年,极光最火的时候不仅价格高,还要加价,即便要花60w+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买单。后来,极光国产了,入门版车型仅需30w+,便宜了一半反而没人买了。现如今更是如此,极光也只有靠加大优惠力度来换取市场。

归根结底,一方面是因为路虎本身的品质暴露绯闻缠身,另一方面则是很多消费者认为路虎不纯了,转嫁印度TATA,又贴上了奇瑞的尾标,没了当初的逼格。除此之外,像是大众CCJeep指南者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我想这也是为啥雷克萨斯拖了这么久,仍然不国产的原因吧?毕竟,“进口”二字也是一种光环。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