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双联屏,全新奔驰GLA能否扳回一城?

2020年06月29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BBA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中,奔驰的GLA现在的处境颇有些尴尬。看着奔驰C级、E级以及GLC在同级竞争中大杀四方,而GLA正在逐渐落伍。究其原因,现款奔驰GLA的整体设计有些脱节,导致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下半年,新款奔驰GLA将正式上市,能否扳回一城,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外观部分,全新GLA的外观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相比现款更为时尚,让它在年轻人面前更为吸引眼球。新车中网内部奔驰标两侧带有粗壮的镀铬横杆装饰,看上去非常醒目。全新GLA的雾灯为圆形,雾灯罩为不规则的圆角四边形。下进气格栅带有鱼鳞状装饰,富有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全新GLA的车尾设计同样有明显的变化,摒弃现款彰显力量感的设计,通过更饱满的曲面设计来彰显时尚感和年轻活力。

内饰部分,奔驰的内饰一直以来都注重豪华氛围的营造,全新GLA同样如此,整体造型与GLB、A级、B级车型类似。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触感和观感都很不错。全新GLA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互联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系统屏幕的尺寸均为10.25英寸。相比起现款GLA的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增强太多了。全新GLA的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坐垫支撑力充足,靠背感觉偏硬,整体是偏向运动化的设定。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GLA 200搭载的是高功率版1.3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GLA 180则搭载低功率版1.3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GLA的整体设计变得更年轻和更有活力了,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而言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内饰虽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但依旧透露出奔驰一贯以来给人的那种豪华感。新车车内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更为宽敞,从而在实用性上有所长进。双屏互联设计以及奔驰独特的双拇指控制系统让车辆的科技感较上代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