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世集团调整董事会人事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将负责中国业务

2020年06月29日 11:27: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期,博世集团宣布调整董事会人事。Christoph Kübel和泰瑞来(Peter Tyroller)将于2020年12月31日从博世集团董事会正式退休,Filiz Albrecht自2021年1月1日起成为博世集团董事会新成员,主管劳资关系,将负责人力资源管理以及社会福利工作。2021年1月1日起,亚太地区业务的管理职责将分配给董事会不同成员负责: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Volkmar Denner)将负责中国业务,Stefan Hartung博士负责印度业务,Markus Heyn博士负责在日本和韩国的业务,而瑞世轲(Uwe Raschke)则负责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地区的业务。

02_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oph Kübel.jpg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oph Kübel

Christoph Kübel(60岁)从博世集团董事会正式退休后仍会负责公司其他相关事务,将于之后公布。1986年,Christoph Kübel以商业培训生的身份开始了其在博世30多年的职业生涯。自2012年起,他一直担任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主管劳资关系,负责包括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人力资源管理、社会福利,以及相关职能工作。

01_Filiz Albrecht.jpg

Filiz Albrecht

Filiz Albrecht(48岁)将接替Christoph Kübel的职位,她从2021年1月1日起加入博世集团董事会,主管劳资关系。Albrecht目前作为博世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负责包括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管理以及组织发展。她拥有商法学位和MBA学位。Albrecht的职业生涯始于汽车用品行业。在2017年10月加入博世集团之前,Albrecht曾在曼胡默尔(Mann + Hummel)担任董事会成员,主管劳资关系。

03_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区业务负责人泰瑞来.jpg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区业务负责人泰瑞来

泰瑞来(62岁)自2006年起担任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退休。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他将继续负责亚太地区业务。泰瑞来最初于1992年至1994年期间在博世工作,之后于2000年回到博世集团汽油系统事业部担任销售执行副总裁,并在此后担任该事业部总裁。自2013年以来,泰瑞来负责协调与管理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东南亚以及韩国在内的博世亚太地区业务。

监事会和股东对Christoph Kübel和泰瑞来多年来为博世集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数字化时代,Christoph Kübel在主管劳资关系期间,在博世倡导现代化办公和领导力文化,成功在企业内部推行了机会均等、多元化、职业能力和发展。”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邓纳尔博士表示,“亚太地区对博世集团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通过战略性投资和工程技术本土化,泰瑞来成功开拓市场并激发创新潜力,拓展了博世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由此,他为博世集团在亚太地区的积极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管理合伙人兼博世集团监事会主席弗朗茨·菲润巴赫(Franz Fehrenbach)补充道:“Christoph Kübel 和泰瑞来在各自的管理领域都做出了重要的战略决策。他们信守承诺,均为博世集团的成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公司内外享有美誉。监事会和股东对他们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