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68万起,整体不乏看点,传祺GA8竞争力如何?

2020年06月29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旗舰版轿车,新款传祺GA8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计推出4个配置版本车型,并且提供3种颜色供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15.68万元-22.68万元。

传祺GA8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传祺GA8是目前广汽传祺旗下的较为中高端的产品序列,主要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选择。从本次发布的主题为“驾享新旗舰 策马阅韶华”,就可以看出来传祺GA8的消费群体所在。也就是说,传祺GA8意图为这批奋斗中的社会中坚力量,打造适合新旗舰车型。

那么,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全新传祺GA8有哪些看点呢?本篇文章,车宇世界且为大家介绍下这款车型。

传祺GA8

动力充沛,操控助力

虽然对于轿车这个细分市场,相对越野车以及SUV等车型,对操控性能并没有那么多要求。不过,传祺GA8在这方面,也并没有放弃。据了解,全新传祺GA8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在动力、驾驶性能、可靠性等方面,有着更好地表现。

纸面数据显示,全新传祺GA8拥有同级最短7.8s单人百公里加速时间,同时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35km/h。

操控方面,传祺GA8采用了前铝合金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再加上适当调校,让其具备着不错的驾控感。

传祺GA8

外观造型抢眼,配置丰富

​在中国车市,一款车型能否热销,外观造型是否讨喜,有着重要的影响。新款传祺GA8深谙其中三昧,五幅“凌云翼3.0”格栅、更立体跃动和丰富细腻车身光影、双凌刃造型的全LED前后灯组、锋锐精致的侧标和18寸10辐轮毂等,都显示了新车的外观造型方面的吸引力。

传祺GA8

配置上,双12.3英寸科技大屏、悬浮式中控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镂空水晶电子换挡杆、双色打孔皮革、奥斯维麂皮面料包覆等,均出现在传祺GA8

同时,诸如G-HEALTH 生态健康座舱、CN95级防护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可实现自动跟车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保持在车道内行驶的LDW/ LKA系统、哈曼Infinity 13扬声器与独立音响系统、加热/通风/腰托/记忆座椅、后排4向睡眠式头枕、APA全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也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传祺GA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