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2.38万元起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9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备受消费者关注。6月29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斯巴鲁全新森林人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28.5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型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L
20i豪华版 22.38
20i豪华版EyeSight 23.88

2.0L+电机
20i X 运动版EyeSight(新增) 25.48
20i旗舰版EyeSight(新增) 26.28
20i智擎运动版EyeSight 26.58
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 28.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介绍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变化,新增的X 运动版EyeSigh车型配备了橙色专属套件,其中前保险杠下护板、前脸格栅、车身侧方护板、17英寸轮圈(黑色)、车顶行李架均为专属设计。

新款森林人最大的变化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其中2.0i车系中加入了X-BREAK运动版ES以及旗舰版ES,同时也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车型。而X-BREAK运动版ES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前保险杠下护板、前脸格栅、车身侧方护板、后保险杠下护板、17英寸轮圈(黑色)以及车顶行李架。

而2.0i旗舰版ES版车型则会在X-BREAK运动版ES车型上增加18英寸轮圈、随动转向大灯、远光灯辅助、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3档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依旧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