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驾到 | 外观耐看、车机好上手 到店实拍长安CS55 E-Rock

2020年06月29日 12:09:04
分享到:

0.jpg

虽然现在纯电动车型续航能力较前两年已经有质的飞跃,不少车型均突破600km续航甚至700km续航,但大多都集中在中型车,在紧凑级车型中能突破600km续航的车型还是凤毛菱角。除了前不久的Aion V以外,还有一款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长安CS55 E-Rock,其长续航版本续航达到605km。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6.49万-20.59万,其中长续航版本车型18.49万起,目前新车已经到店,咱们一起来盘一盘它。

外观:匹配车名,既有新能源的E又有Rock硬派精神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准。

5.jpg

新车快充充电口位于车头的车标内,慢充充电口位于主驾侧后方,与传统燃油车的加油口位置相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快充30%-80%仅需35分钟。

6.jpg

小结长安CS55 E-Rock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相对很多新能源车型来说CS55 E-Rock还是比较保守的,和自家的UNI-T比也是如此。但总体来说也还算耐看,而且配置也比较丰富,包括LED大灯、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内饰:腾讯互联好上手,主动安全匮乏

9.jpg

10.jpg

在配置方面,CS55 E-Rock配备全景天窗,尺寸还是相当可观的。从多功能按键以及仪表盘上的显示来看,新车应该配备的是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另外在挡把左侧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以及陡坡缓降功能。

13.jpg

另外还支持主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功能,配备电子手刹功能。前排中控区有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同时后排也配备了出风口和一个USB接口。

14.jpg

配置方面,长安CS55 E-Rock的基础配置还是很齐全的,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不过作为高配车型的话,预售价已经接近20万,在主动安全功能方面还是稍显欠缺,另外只有主驾驶席支持一键升降也稍显吝啬。

空间: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后备厢空间可观

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也不错,腿部空间有2拳,头部空间有3指,总的来说符合其车型定位。储物空间方面比较中规中矩,如果前排能有个专门放手机的储物格就更好了。

动力:160kW电机同级出众

总结:长安CS55 E-Rock作为一款日常代步的紧凑型纯电动SUV来说,没有硬伤是值得表扬的,另外605km的续航和160kW的动力输出在同级中也有一定优势。不过从16.49万-20.59万的预售价区间来看,如果放在2年前补贴力度比较给力的时候一定是一款强烈推荐车型。不过如今补贴较弱的情况下,和新势力品牌相比长安CS55 E-Rock在配置方面不占优势,空间表现也中规中矩,仅靠续航和性能方面吸引消费者还是有些难度的。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