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销量又凉了,是因为车身生锈等小毛病多吗?

2020年06月29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作为奇瑞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瑞虎8自从推出以后,凭借着低价格、效率高,在车市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度和销量。在网友咨询当中,车宇世界也多次推荐过这款车型。但是,从销量上看,这款车型只能说销量平平。

瑞虎8

根据搜狐汽车销量数据统计显示,5月份瑞虎8单月销量为8279辆,同比上涨2.35%,环比上涨56.85%。1-5月份,瑞虎8累计销量为39106辆,同比增长10.03%。2020年1-5月份,瑞虎8平均月销量为7800余台。由于2020年中国车市遭遇到较大的打击,瑞虎8能够相比2019年同期,销量数据有所提升,已经相对了不错。

但是,作为一款重磅车型,月均销量仅7800余台,显然算不上热销SUV车型,只能说销量平平。

瑞虎8销量趋势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瑞虎8在奇瑞的产品序列和销量构成中,都不可忽视,堪称其“扛把子”。那么,问题来了,这么一款重磅车型,为何依然难以跻身热销SUV的行列呢?

在车宇世界回答网友咨询中,发现担心小毛病多,是一个重要因素的。通过车宇世界查询车质网发现,目前这款车存在相对多发的车灯不亮、制动异响、变速箱异响问题。同时,发动机问题也比较多,如故障灯亮、抖动、机油增多。

瑞虎8车主投诉截图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就是,瑞虎车身生锈的问题,也让车主比较困扰。事实上,通过目前的车主反馈来看,瑞虎8确实存在部分车身生锈的案例。但是,是否会成为通病,就目前的数据,还没有办法断定。通过车宇世界查询发现,在一些汽车垂直轮胎、汽车投诉网、车质网等网站,均有车主反馈这方面的案例。

瑞虎8车身生锈

瑞虎8车身生锈

瑞虎8车身生锈

瑞虎8车身生锈截图

​通过以上截图,我们能够发现,瑞虎8车身生锈的额问题,确实让一些车主比较费解。关注奇瑞的朋友应该知道,其旗下多款车型,均涉及到车身生锈问题。只是,在瑞虎8 这款旗舰车型上,该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多少让车主难以接受。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