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预告图发布 将8月份亮相

2020年06月29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YAQ iV的预告图。结合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让其看起来更有纯电动车的视觉效果。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

结合获得的预告图来看,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打破了品牌传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以突出其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在车头两侧,还采用了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一步凸显出其辨识度和年轻化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提供18-21英寸的不同尺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作为纯电动车,该车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加上LED尾灯的加持,更进一步烘托出了视觉效果。

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1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平视显示器、分段式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等供消费者选择。而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官方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