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家宅腻了吧,不如让“它”带你去远行吧!

2020年06月29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这半年来,你胖了多少?

这是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但确实令人有点无奈。因为此次疫情的影响,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大多数人的生活状态基本就是“宅”,毕竟这也是在响应国家号召嘛。

但你说出门吧,这疫情尚未结束,再加上长期影响我们的雾霾,出行的健康问题就显得更加严峻了。

所以如果你想享受安全健康,美好惬意的生活,不妨来看看林肯最新推出的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车型。

健康出行才能优享生活

在疫情和雾霾的双重夹击下,车内的空气质量成为了中国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林肯自然也早已关注到此类需求,所以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搭载了“智能新风”系统

说起新风系统,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通过整合送风和排风功能来根据实际情况让内部空气质量达到最佳水平。而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采用的这套车载智能新风系统拥有解锁新风驻车新风两大功能。

解锁新风功能顾名思义是在车辆被解锁后,空调系统会自动启动,在1分钟内将车外空气送入车内,从而让车内空气保持新鲜。而驻车新风系统则会在车辆熄火停止或驻车状态下每2小时启动1分钟,停车超过6小时,最多可启动3次。将车内空气及时排出车外,保证车内空气的流通。

相比起其他车型只进不出的单向流通,配备“智能新风”系统的林肯车型可实现双向流通。并且不需要人为启动,车辆即可自行调节车内空气,让驾乘者无形中就能拥有最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

当然,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还在此基础上升级了车载空气净化系统。不仅加入了负离子发生器,同时还采用了HE微米级的高效空气滤芯

那这两者结合后会到达什么样的效果呢?

超过95%的PM2.5的拦截效率、有效分解甲醛、拦截0.05微米的气溶胶、可除尘、除菌、除味等。也许这些功能的堆积让你有点难以理解,不过你可以想象下身处于森林中的感觉,那可能就是这台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所能带给你的。

有了健康的车内环境后,舒适的座椅同样显得尤为重要。

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搭载了22向电动调节高级舒享座椅以及甄选苏格兰Bridge of Weir®高级皮质。

不仅座椅皮质柔软细腻,丰富的调节功能更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三项功能,让前排的每一位驾乘者都能拥有最惬意的乘坐体验。

拥有了以上两点后,健康、舒适的出行体验就唾手可得了。

作为一款SUV车型,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还配备了极具型格的行李架横杆与自行车支架。这对于那些爱好骑行的用户来说就相当友好了。

你可以将单车放置在车顶,选择心仪的骑行圣地出发,拥抱自然,挑战自我,来一场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

并且面对炎炎夏日,林肯为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其配备了容积高达12L的智能车载冰箱。不仅拥有-18℃的最低温度,同时也能通过手机APP进行调节温度,让你在出行之余时刻都能感受到夏日的冰爽。

由内而外的美式豪华

其实作为一部美式豪华中型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还有诸多的亮点。

例如,美系豪华车型一贯秉承的就是舒适和静谧的驾乘体验,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自然也是如此。

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在提升车辆NVH方面的做法十分简单,将一切有效的方式组合起来。例如声学夹层玻璃的前后车窗、带隔音层设计的发动机舱和油箱、低滚阻轮胎、优化空气动力学造型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多项配置的结合就能为车内营造出十分静谧的驾乘环境。

至于在驾控方面,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配备了50万同级别唯一一款六缸发动机。虽然大家都感觉如今四缸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但是我们也常常会将动力比喻为口袋中的钱,那谁会嫌自己钱太多呢?

所以相比起同级竞品来说,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所搭载的这款EcoBoost系列2.7T V6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37kW的最大功率以及50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可以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赋予驾驶者更强的自信心。

此外,CCD自适应悬架和智能四驱系统的加入让车辆在应对不同的路况条件下,可以自行调整悬架阻尼和四轮驱动力的比例,从而获得更平稳和舒适的驾驶体验。就如同一艘巨轮,无论面对多大的风浪,依然能泰然自若的航行在海面上。

同时,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搭载了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拥有Stop & Go自动跟车、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功能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以及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

这些系统的命名虽然都十分复杂,但是它们的作用却十分简单、明确,就是在简化驾驶过程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而在看得见的地方,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也有独到之处。

当然,为了彰显限量版的身份。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在发动机舱盖上放置了一枚典藏骑士星徽标。配合上家族标志性的星辉式前格栅和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美式独有的豪华感油然而生。

并且,在轮毂的选择上,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不仅配备了同级最大的21寸高级铝合金轮毂,还为其搭配了悬浮式设计发光轮毂,突显动感的同时,在夜色下也更具辨识度。

畅享豪情,悠享惬意

林肯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就是美式豪华的代表,而如今的林肯,在延续豪华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悠闲人生”的基因。确实,生活嘛,在享受的同时也得赋予它激情,这样的人生才值得回味!

目前,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现已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49.88万元。各位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了解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的更多信息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