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就凸显价格诚意,宽1米8+1.5T动力组合,有TA还买啥缤智?

2020年06月29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刚上市就凸显价格诚意,宽1米8+1.5T动力组合,有TA还买啥缤智?

自从近年来跟大众汽车展开一系列造车合作,引进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斥巨资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升级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后,江淮乘用车就像开了挂一般,在全面布局的3.0时代下,江淮汽车接连发布了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以及大空间五座SUV嘉悦X7,并以年轻律动的设计、德系的品质、优异的性能等特性使产品力得到了质的提升,销量也随之陡增。目前,嘉悦A5已连续数月领跑掀背轿车市场;于4月份上市的嘉悦X7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江淮乘用车3.0时代可谓是开局顺利。

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扩大3.0时代的成绩和战果,江淮乘用车又快速布局,推出了3.0时代首款小型SUV嘉悦X4,进一步丰富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产品布局和矩阵。嘉悦X4共推出6款车型,并提供6款外观配色和2种内饰风格可选,官方指导价7.28-9.98万元,目前优享价直降1万,客户实际优享价为6.28-8.98万元,诚意十足。

从嘉悦A5和嘉悦X7身上可以明显看到,江淮乘用车3.0时代下的车型朝着更年轻、潮流的方向发展。嘉悦X4同样来自江淮全球化设计团队的全新力作,以“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三层式前脸打破了“家族”设计;上格栅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贯穿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前低后高的俯冲态势,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气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跟前脸呼应,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嘉悦X4的长宽高为4410/1800/1660mm,轴距2620mm,虽然定位小型SUV,但跟同级本田缤智吉利缤越等竞品相比优势明显。赋予了嘉悦X4更宽敞舒适的前后排驾乘空间,520L的后备箱空间也能轻松胜任日常载物需求。座舱内,嘉悦X4采用了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大屏,以及超大触摸空调面板的设计组合,科技感十足;红黑的配色辅以镀铬点缀,以及大量皮革软触包覆,提升了内饰精致质感。

智能互联方面,嘉悦X4集成了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可在线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软件,提供了丰富便捷的智能用车场景。智能安全层面,嘉悦X4搭载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同级独有。同时,还全系标配了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高效。

动力上,嘉悦X4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该发动机采用了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CVT和6挡手动变速箱。

那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嘉悦X4的6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购买呢?嘉悦X4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6.28-8.98万元的优享价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从具体配置来看,两款主销车型精英型、超越型均提供了手动及CVT版本。精英型价格较低,比较符合小型SUV买家的价格需求,且配置上包括了倒车影像、触屏车机、天窗等配置,安全和舒适配置也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仅比入门车型贵了7000元,性价比相当突出,是嘉悦X4车型的首推车型。当然,预算充裕的消费者也可考虑CVT超越型,8.48万的价格包括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全套驾驶辅助系统,驾控表现更优。

无论是外观造型、科技智能、空间尺寸、安全防护以及动力表现上,嘉悦X4跟同级竞品相比有着较大的产品优势,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小型SUV的需求,也足以彰显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制造能力。

在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后,江淮乘用车3.0时代车型在质量把控和生产工艺上,已与国际一流车企比肩,嘉悦X4更是在此基础上,以出众的产品力和6.28万的优享起售价,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久前,江淮汽车已与大众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持续深度合作的推动下,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发展将再次提速。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