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售价22.38万元起/新增两款车型

2020年06月29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9日,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i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带有48V微混系统的2.0i智擎水平对置发动机。此外2021款2.0i车系新增两款车型:旗舰版EyeSight和X-BREAK运动版EyeSight。

斯巴鲁于2018年9月推出了全新森林人车型。2021款森林人作为年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在车辆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并且在2.0i汽油版动力车型上新增了两款车型,2.0i旗舰版EyeSight和2.0i X运动版EyeSight;在2.0i智擎混动车型上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车型。

2.0i X运动版车型外观

行李架橙色细节设计

在配置上,2.0i X-BREAK运动版EyeSight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X-BREAK运动套件。包含X-BREAK专属的前包围下护板、前进气格栅、车身侧护板、后包围下护板、17英寸黑色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内饰饰板和车身细节都带有橙色设计,外观将会更加个性动感。

2.0i旗舰版EyeSight版车型基于X-BREAK运动版EyeSight车型的基础,增加18英寸轮毂、随动转向大灯、远光灯辅助、电动尾门、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3挡加热可调等配置。

2021款车型配置调整以后,除了价格最低的2.0i 豪华版没有Eyesight系统以外,其余车型均为标配,在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方面配置覆盖车型更广。

运动版新增防水处理织物面料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依然搭载现款的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i汽油版和2.0i智擎混动版。2.0i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6N·m;2.0i智擎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8N·m,加入48V微混系统,可以提供额外动力以及降低油耗。全系车型均为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