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星旅” 寄一瓣心香掷地有声 这样的奔驰很赞

2020年06月29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车评

2020,开局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但又从容一路走来,不曾彷徨。硝烟尽散,我们相逢,向光而行,温度延续。只因责任于心,大道于行,而“劫后余生”的我们正有力的触动责任和守护的力量。候一城烟雨繁花次第开,何妨从企业的微视角欣阅世界之美呢!

曾几何时,会审视自己,发现世界的未知角度或许还不够明晰。正如我们可以很容易的建立起对产品的主观感受,却会忽略其背后企业对产品及品牌的文化经营和价值输出。其实对于产品来讲,无论是小到生活用品的油盐柴米酱醋茶,还是我们每天仪表光鲜的衣饰装扮,抑或出行代步工具如汽车等等,我们更多关注的是产品本身带给我们的生活感受和价值体现,很少会去探究企业本身的社会责任(CSR),而这恰恰亦是与我们生活一脉相生的价值共识。

十年“星旅”至真至情

BBA阵营的后来者“俊采”星驰

没错,入选中国CSR竞争力杰出案例——梅赛德斯-奔驰,随手翻阅其十年“星愿”旅程,的确在产品力之外,又狠狠地惊艳了我们一把!从环境保护到教育支持,到驾驶文化,再到艺术体育乃至社会关爱五大领域,可以说,梅赛德斯-奔驰完美的诠释了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对企业社会责任(CSR)的定义,并从更深维度创造了品牌价值再进阶。

BBA阵营中国市场里的后来者,梅赛德斯-奔驰以社会责任(CSR)之道,开启并加速社会公益链的创变力与传递感的聚合。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成立,以“行动·成就·未来”,醇和中国社会大美之境,自此,奔驰之道爱行中国。

从125所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正式落地,全新开启“星愿”旅程;到援建希望小学项目+爱心卫生院项目+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和都江堰基地项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用行动架起一座桥梁,让雅安这片曾受重创的土地再聚关爱,蓬勃列张;到以自然之道延伸至山水人合之道,聚合巾帼力量,再塑经济环境平衡启迪;到与故宫博物院公益战略合作,莫高窟文化遗产保护以及文化教育扶贫项目悄然启动,星愿基金在丝路礼赞文化自信传承之道上,解构中国文化底蕴的路径之美;再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星愿基金两次捐款3000万,星手相牵,樱花落处同气连枝……

“星愿”随处可见,韶和俯拾皆为,梅赛德斯-奔驰可谓瓣瓣心香,掷地有声!

“星愿”玉成至善至美

梅赛德斯-奔驰星汉灿烂其道大光

品牌营销是一个长期的经营过程,而企业社会责任(CSR)的履行亦任重道远。俨然,企业社会责任(CSR)不仅仅是一个名词概念,抑或经济“契约”,更是一种容纳法律、伦理道德与企业战略的文化价值引领。而作为首家向中国世界遗产地捐资的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显然有着自己的发现和成就之道,并以行动践行着对中国社会发展的长期承诺。

“星愿”加持后的梅赛德斯-奔驰德心载和,其道大光!十年的跨越,时间的线条勾勒出其在社会责任(CSR)道路上的晖光掠影,如今早已“星汉灿烂,恰出其里”!毫不夸张地说,2020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星光之年,不仅仅是因为星愿基金第二个十年熠光开启,更是因为其以产品铺路+品牌驱动+价值引领这种更强势能,推动整个汽车全产业链生态的更高进阶!

年轻化和多元化已经成为新生代客群的明显标签,俘获新生代客群,必然要激发产品的操控与活力,研发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而梅赛德斯-奔驰显然嗅到先机,2020年已然着手产品全线布局各细分市场了。从全新EQC纯电SUV到全新GLB SUV,再到全新AMG A35L 4MATIC等超18款车型的豪华阵容,这强大的产品矩阵攻势必将夯实其‘以人为本’的豪华汽车品牌力和价值变现力。当然,以客户为先的造车初心,势必将引导梅赛德斯-奔驰在升级客户服务体验时,由“销售网点”向“体验触点”转型,强化全渠道实力,只为确保客户在所有触点均可享受三叉星辉的豪华品牌体验。

遇见知己,更看见自己!细微处足可彰显梅赛德斯-奔驰参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选择与恒心。一如“2039愿景”所示,致力于未来美好出行,丰盈品牌核心价值,梅赛德斯-奔驰必将迸发全新的公益新生力,助力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

不得不承认,在梅赛德斯-奔驰走心的“星愿”旅程下,我们终将始于颜值,陷于品牌,终于责任,为其比心!

逆光而行,熠暖而生,梅赛德斯-奔驰必功不唐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