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A8一步到位上顶配,标准的C级车尺寸,2.0T有看点

2020年06月2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得中级车者的天下”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中级车一直是车企向高端攀登的基石。就在国产品牌都在布局B级车的时候,广汽传祺却已经到了C级车领域,而且用五年时间完成了换代,他就是传祺GA8

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的布局非常广泛,包括紧凑型GA3、GA4;中级车GA6;中大型轿车GA8,其中GA8在经过四年的市场历练之后,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动力总成上市,第二代GA8售价15.68-22.68万,在设计理念上符合居家、商务特点,造型也独成一派。

传祺GA8属于低开上市,车身长宽高是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已经是C级车尺寸,从定价上只是一台B级车的价格,侧面造型非常流畅。

米其林浩悦4轮胎还是比较高级的,235/45 R18规格也是正常水平,尾部造型同样非常干练大气,双边双出排气也比较有运动感。

内饰设计升级还是非常全面的,与老款相比采用了最新的连体式大屏幕,尺寸都是12.3寸全LED,做工与用料都比较扎实,看起来也非常的成熟。

传祺GA8的中控很有豪华感,大量的金属拉丝面板提升了质感,钢琴按键手感也没有松散,大屏幕的UI设计很有平板化,操作也比较容易上手。

GA8采用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支持运动模式以及经济模式,带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最低配还支持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支持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ESP+HCC+Auto Hold、前排侧气囊/窗帘式侧气帘等。

次低配带有全景天窗、自动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折叠、氛围灯、主驾驶座加热、带记忆、PM2.5数据可视化传感器、AQS空气质量自动管理系统等,次顶配支持则比较丰富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辅助、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都有配置。

最顶配才有18寸米其林轮胎、哈曼Infinity 13喇叭音响、三区恒温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睡眠头枕、迎宾踏板、盲区监测、车辆穿行警告、开门预警、全自动泊车系统、15瓦无线充电、后备箱自动感应开启等,这才是理想座驾,毕竟是一台C级车。

传祺GA8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第三代2.0T发动机,具备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最高车速限制在210KM,取消了老款的1.8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