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7月4日公布命名 欧拉R2最大续航401km

2020年06月29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欧拉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目前拥有iQ和R1车型。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R2有望在7月4日公布命名,新车是出自于长城ME专属纯电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新车整体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设有大面积网状装饰并加入了圆角矩形的头灯、日行灯等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而圆润的前包围设计则突出其可爱的设计风格。

新车侧面延续了可爱的设计手法,并采用隐藏式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

新车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的可爱的设计风格近似,圆润的线条依旧得到延续。另外,两侧狭长的灯带被设在后挡风玻璃下方,辨识度很高。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两层的常见设计,看似普通,但23英寸的联屏设计十分吸睛,可以说是内饰的最大配置亮点,这块23英寸屏幕集成了仪表盘和中控台的所有功能,科技感爆棚。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48马力的电机,并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且其拥有401km的综合续航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