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2020年06月29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6月29日,斯巴鲁新款森林人通过网络直播正式上市,售价为22.38-28.58万元。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主要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

斯巴鲁拥有两个动力总成,分别是2.0L普通汽油版的2.0i车型和2.0L混合动力版本的2.0i智擎车型。2.0i车型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

混动动力版车型(2.0i智擎版)搭载一套由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2.0i车系加入了X-BREAK运动版ES以及旗舰版ES,同时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车型。

从具体车型上来看,2.0i车系中增加了X-BREAK运动版ES以及2.0i旗舰版ES。2.0i X-BREAK运动版ES车型,其实就是Eyesight的运动特别版,它拥有专属前保险杠下护板、前脸格栅、车身侧方护板、后保险杠下护板、17英寸轮圈(黑色)以及车顶行李架,整个车型看起来会更加有个性。

而2.0i旗舰版ES是2.0L的顶配车型,相比X-BREAK运动版ES增加了18英寸轮圈、随动转向大灯、远光灯辅助、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3挡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此外,可选外观颜色多达6款,同时有多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