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抖音上都在老车翻新,如果给你预算你会翻新哪台车?

2020年06月29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信息媒体的飞快发展,人们都已经习惯在互联网关注着身边的人与事,相应而生了一些信息平台,抖音就是里面其中之一。

作为专注短视频的APP,抖音近几年可谓是火爆非凡。

回忆过往,那些抖音大神,从西塘小哥哥的一段神舞,到温婉一段gucci地下室摇,再到莉歌的简单翻唱,等等,抖音文化的流行元素是一波接着一波,一浪打着一浪,而更多的抖友则在日日追随这种文化的更替,应接不暇。

作为身处汽车行业的我,当然更关心的是与汽车有关的内容。如果你也关注汽车,那近两年火起来的一些大V都在通过翻新老车,迎来无数车迷的关注。这其中李老鼠便是一个典型的翻新老车的大V,这也与其从事二手车行业有关,毕竟见过无数老的二手车,总会有自己的情怀需要去实现,从修复被撞的大众R36,到如今的捷达整车翻新。不难看出,那些老车翻新的过程,真的能吸引到车迷的关注。

也不是所有车都是值得去花高出车价数倍的成本去翻新,只有那些经典的老车,才值得去花大价钱将它们“重生”。毕竟那些真正喜爱的车,在我们还没有能力拥有时,却悄悄消失在我们视野,所以才有了老车翻新的潮流,这也是情怀的体现,看着老车一步步重拾青春,仿佛能唤醒年轻时那颗仰慕的心。

天马拉车市就来盘点下那些值得被翻新的经典老车,它们在车圈里也是被无数车迷追捧的对象。

捷达

相信没有不少人都会对这一代捷达很熟悉,尤其是年纪偏大一些的人,90年代捷达就是我们的国民轿车,再到后来成为出租车,更是家喻户晓,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个曾经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的车型,却逐渐的被人忽略了它的存在。

捷达王是德国大众的工艺,经长春一汽大众引进,稍加改动并国产化的产物,老捷达王采用的是1.6升的化油发动机,很早以前就已经停产,如今市面上也不多见。这款发动机与原型机基本一致,耐用,省油,配件价格低。

捷豹XJ50

在众多豪车中,捷豹XJ可能是最为独特的之一,它能够在世界成名其实靠的就是自己的与众不同。虽然说现在捷豹的知名度有些下降了,和宝马或者奔驰相比,捷豹一点优势也没有,但是在曾经,捷豹可谓是一颗闪亮的明星。

捷豹XJ50拥有典型的英伦豪华风范,渐垂式的车尾与低矮的车身完美融合,古典之美在它身上得到了最佳诠释,并一路影响着XJ家族的进化,最新版本的XJ虽体现了更多的现代动感,但与之其前辈相比,则韵味尽失,可叹这样的尤物已不多见。

本田 NSX

坐拥“东瀛法拉利”美誉的本田NSX早于2005年便开始淡出人们的视野,尽管有挂着讴歌车标的新NSX,但奈何在它身上除了名字之外几乎找不到任何以往NSX的印记。世界上迷恋NSX的人不在少数,在国内也不乏在二手车市中寻其芳踪的买家,只可惜如今在国内,能够碰见一辆车况较好的NSX便足以要去烧香还神。

大多数人对本田NSX的车身编号所了解的只有NA1和NA2,但这并不是NSX完整的车身编号,1和2只是代表了引擎的不同而已(1为C30A,2为C32B)。NSX自1990年开始生产,至2005年停产,期间可以分为三个时期,这里暂且称之为前、中、后期。前期为1990年至1996年,跳灯设计,采用C30A引擎,车身编号为E-NA1;中期为1997年至2000年,依然是跳灯设计,但引擎方面改用了更大排量的C32B,不过AT型号则继续沿用C30A,因此车身编号方面有GH-NA2和GH-NA1;而后期就是2001年至2005年了,外观方面已经变为圆灯,引擎配置则与中期相同,车身编号为LA-NA2和LA-NA1。

奔驰S级 W140

在20多年前,对于豪车概念没有现在这么细分化,在那个时候,也就只有几款车能称得上是豪车,同时那些能称得上豪车的车型,放在现在也是顶级的豪车车型。比如说虎头奔,虎头奔这个叫法,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听过吧,甚至还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之车。

第七代奔驰S级轿车于1991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奔驰的三叉星立标首次不再置于中网格栅的顶部位置而是被安置在机舱盖的前端。S600车型应用了全新设计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580N·m,是当时动力最强劲的乘用车发动机之一。

七代奔驰S级W140可以说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大批量进入中国市场的D级豪华轿车。在它91年引进国内至98年停产的这几年间也正是中国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时期,可以说这款S级也算是一段历史的见证者。当年它的身价便突破百万人民币,而一个普通人的月工资也就是三位、四位数的水平。这款W140在国内豪车领域被奉为一代经典,至今仍活跃着不少的收藏者,甚至在车坛流传着“虎头奔后再无S级”这种说法,足见此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