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CRV便宜,操控如奥迪,雪佛兰又一匹大黑马,关键不足10万

2020年06月29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我生日的时候,我老爸送了一辆创酷给我,当时吓我一跳,其实我本人并不喜欢这台车的,只是老爸说性价比很高,比CRV还便宜很多,9.99万就能拿下,首发才几万,剩下月供自己还,我也不知道该喜还是优,不管怎样都是老爸的心意,下面就来说说我的用车体验。

创酷的造型我还是蛮喜欢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气质,尽管大嘴是塑料材质,设计部分与整车还是很协调的。led大灯和日间灯的造型很帅气,不论是白天还夜晚照明效果都很好,灰色的车身搭配黑色的轮毂,低调有内涵,我很喜欢,关于外观还是能蛮喜欢的,至少比CRV漂亮很多。

而且这台的离地间隙很也高,底盘是相当高,我非常喜欢这样底盘,一般的烂路都能通过。这台的空间很棒,舒适性很棒,听说是基于MPV基础打造而来,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松,车内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储物格很多,我们一家三口的体重都146斤属于大胖子级别,就是这样的身材乘坐后排也不会觉得拥挤,只是后排中间位置的地板是凸起的,这点很不喜欢。后备厢不小,最实用的地方是,后排的座椅可以放倒,放倒后整个空间就很大,可以放很多的东西。有次帮朋友搬家,我的创酷后面放上几张椅子都没有问题,轻松的很。

内饰的话还可以,有种居家的风格,很适合找这样不是很经常清洗车辆的人,黑色的内饰看上去也很沉稳,中间夹杂着红色的元素,看上去很亮眼,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支持车联网,电子配置众多,导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均是小儿科了,语音控制才是让人惊喜的地方,真的就像是变形金刚了。而且有—点我很喜欢,那就是可以把手机的内容映射到屏幕上,这样就可以省去原车自带导航需要频繁开去升级的烦恼了。

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不赖,车内的异响并没有,空调制冷很快,新车也没有异味,而且座椅要比同级车型柔软很多,悬挂过滤很不错,避震也没硬,有种mpv的感觉还是挺舒服的。底盅的调校也很到位,不用担心车子飘什么的,是小钢炮—般的存在,开起来很踏实很稳定。多功能方向盘很实用,轻微的转向就可以得到反馈,很精确,手感非常好的。

创酷有1.0T和1.3T两款动力,我爸选择了1.0T的涡轮发动机,他说1都是三缸机,早晚都会抖动, 说实话1.3T确实很给力,配合6AT的变速箱,输出非常平稳,挂挡都很平顺,丝毫没有抖动现象,165匹的马力给我感觉还是很运动的,起步蛮快的,高速超车也很轻松,主要是提速非常快,涡轮介入很及时,驾乘感并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差的。油耗的话还是挺满意的,我们市区里上下班代步使用,经常有红绿灯,而且早晚都是上班高峰期,就是这样堵车下也能跑7.6个油,我感觉还是比较省油的。

我觉得创酷如果不是因为三缸机的话,绝对是一匹大黑马,毕竟综合性能都不错,价格很实在,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