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上市的这几款新车,都不是好惹的

2020年06月29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俗话讲得好"新车年年有,但是今年特别少",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先后席卷了全球汽车市场(先是中国,后是海外),更是打乱了汽车制造商准备好的一系列计划,线下转线上,无数车展被迫取消,只为了一个健康的存活环境。

但话又说回来了,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还是有几款新车即将上市的,我们来简单盘点一下吧。

路虎卫士,再次圆梦

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值得我们汽车人敬畏的——路虎全新一代卫士,作为路虎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在时隔72年之久后,它再次重获新生。全新卫士目前已经开启预售,79万-99万元,或许是在跟想买大G的来抢市场吧。

卫士再度归来之后,不仅激发了人们的越野情怀,更是首推了30台哑银限量版车型来让你尝尝甜头,售价92.3299万元。而新车在D7x全铝架构之下,新车搭载了一台英杰力3.0T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并配有48v微混系统,而它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我也就不用多说了吧。

雷凌换新,成运动健将

全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在大概去年的这个时候刚刚完成了换代,事实证明,它依然是广汽丰田的"台柱子",能够平均月销两万台是真的强。但似乎广汽丰田并不满足,日前刚刚发布了全新雷凌运动版的官图。

新换代的雷凌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所以外观大变脸,而运动版雷凌的外观更是十分运动激烈。尤其是在黑色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无上限的大嘴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停在那里就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视觉效果强烈。

终于等到你,两厢思域

有着"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本田思域不管实力如何,在国内市场确实被人们神话了不少,而我们反观日本市场,它却被丰田官方抛弃,正式停产了。不要紧,因为我们终于盼来了两厢版思域的国产。

从一开始的各种谍照,到此前两厢思域概念车的正式亮相,距离国产两厢思域上市可以倒计时了。虽然是两厢车的小钢炮身材,但是相比三厢思域,空间并不用担心,类似Type-R的外观造型,加上1.5T发动机和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独悬,剩下你就考虑价格就行了。

比亚迪汉,真正的国货之光来了

说了这么多合资车型的信息,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真正的国货之光——比亚迪汉,包括比亚迪汉DM混动和EV纯电车型。新车长什么样我们也都见过了,而且预售价也出来了,23万-2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还是比较符合中大型轿车的身份地位的。

作为国产品牌比亚迪最新的力作,新车带有浓郁的东方韵味,经典的2.0龙颜设计辨识度极高,在气场这块,比亚迪汉拿捏得稳稳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据说,尤其是在安全性上,会有很大提升。

写在最后无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是新能源还是纯燃油车,其实都有它的可取之处,只是你在选车的时候,看你更侧重什么了吧。那么,以上这几款狠角色,你更期待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