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龙:只要价格降的好,销量哪能涨不了

2020年06月29日 17:5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果然是这样,潮水退了,才知道谁是在裸泳。

今年的车市,将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在这几个月的销量里,将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赤裸裸的撕碎放在我们眼前。

在今年的车企销量里,日系车企的销量尤为亮眼,而要在这几家日系车企里,真的要选出一个佼佼者,私以为是丰田。就拿5月份的销量来说,丰田真的称得上是全面开花。据数据显示,丰田5月份在华的新车累计销量为166300辆,同比增长超20.1%,其中一汽丰田的销量为5月份在华的终端累计销量为7.2万辆,同比增长了2%,且在2020年1-5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6.9万辆。

在这样的销量里,撇开老生常谈的卡罗拉和荣放,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来聊聊亚洲龙,为何?是因为亚洲龙5月份的销量,真心惊到我了。

在此前,亚洲龙始终都是以6000左右的销量,不温不火,被人嘲讽。但是在今年5月份,亚洲龙以11190辆的销量,同比大增127%的成绩,被所有人看到,扬眉吐气,这个词来形容亚洲龙恐怕最合适不过了。

可是,亚洲龙到底是怎么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就让人"刮目相看"的呢?很多人认为,亚洲龙此次5月份的销量大涨,是此前疫情期间就压库存的一次销量爆发。这当然没有错,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亚洲龙之所以能实现此次销量暴涨,和其终端优惠,定是分不开干系。

据悉,亚洲龙现在大部分4S店,都有1-2万的现金优惠,且在周末促销活动上,降价力度会更大。另外,在汽车之家等网站搜索,最高3万元的现金优惠之类的字眼,也是随处可见。此次大幅度的降价促销,对于亚洲龙的销量增高有着起到了很大的积极效应。

结语

你们看,除了真香定律,任谁也逃不掉我们的"降价效应"。只要价格降得好,销量一定少不了。而从此次亚洲龙的销量暴增上,我们也不难看出,丰田呼之欲出的野心。即一款车买得好并不是丰田的目标,所有车都卖得好,才是丰田的最终追求。不管是市场良好还是市场遇冷,其整体销量从来都不会受到过多影响,这才是丰田体系能力强大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