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国产新车预告!哈弗H6即将换代,吉利CMA平台轿车来了

2020年06月29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下半年国产新车预告!哈弗H6即将换代,吉利CMA平台轿车来了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半年,眼看着今年的车市不景气,在下半年,自主品牌也开始大发力了,将会有很多新车上市,现在很多新车型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了,看来消息是可靠的。这些新车有没有实力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应该是近期最火热的国产SUV了,不仅仅名字奇怪,性能也很吸引人。这是一台跨界的硬派SUV,外观使用了很方正的风格来打造,给人的感觉类似于硬派越野车。但它的配置又是城市SUV的属性,所以说它是跨界SUV。从信息上看,这台车的轴距达到2738mm,定位于紧凑SUV级别,但身材显然不比中型SUV小很多。

新一代哈弗H6

哈弗H6终于要换代了,作为销量王,H6的换代自然会引起市场的关注,还会带来一波抢购热潮吗?值得期待。新一代的H6拥有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也非常有运动气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款的H6前脸也精致了许多,并且可以选装不同的中网,这样一来选择余地更大了。不过销售可能要忙了,因为H6系列更加复杂了。新款H6加长了尺寸,轴距达到了2738mm,看来和大狗是一样的尺寸,增加了轴距后,市面上的竞争力也随之提升。这款车上市后,应该可以稳住自己的销量地位。

吉利Preface量产版

有了Icon、领克05、缤越、博越等车型的热销,吉利也不忘在倒腾自己的轿车系列,之前推出的Preface概念车,如今也要量产了。这款车量产后,依然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很有时尚感。而且这是吉利第一台在CMA平台上打造的轿车,轴距为2800mm,定位于博瑞和帝豪GL之间,属于跨界级别的,但尺寸比大部分中型轿车还要大。该车配备2.0T发动机,拥有140kw马力,还是比较亮眼的。

比亚迪e6

新一代的比亚迪e6也要上市了,新e6的外观显得时尚了许多,而且车身风格也进行了改变,根据不同的车型和配置,还会有不同的细节装饰。轴距2800mm,内部空间是很大气的。升级之后,这款纯电车型配置了100kw的电机,并且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动力表现更加喜人。

这些自主品牌的车型,都会在下半年上市,应该是车市中的佼佼者,每一款都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估计上市后,会是竞争对手。现在汽车市场急需这样的新车型来拉动消费,大家感觉这些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