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跟国产抢饭碗了!现代途胜已经降至13.99万,买不买?

2020年06月29日 19:2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现代途胜早已失去了当年的风采,月销一两万均成过往成绩,如今的途胜单月销量能保持在四五千左右便很不错,但这对它来说还是很难。在今年前5个月,途胜累计销量仅有9027台,跟曾经的对手CRV等相差甚远。

从设计上来讲,如今的途胜几乎就是一台中国特供车,跟海外版本有很大差异,特别是国内第四代车型刚刚上市之际,很多消费者表示确实丑到没眼看。在今年北京现代趁着改款之际,为途胜更换了全新前脸。虽然依然谈不上很好看,但是也并没有那么显得另类,至少接受度变得高了许多,而且还加入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也很高。

途胜的车内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使用环抱式中控台,具有一定层次感,正中央加入了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仪表盘也使用了7英寸全液晶显示,还算是符合主流表现,蓝牙、手机互联一应俱全,部分车型上配备有车联网功能。

途胜定位紧凑级别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2670mm,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不错的水平,轴距甚至比CRV要更大一些。

而动力上面,途胜也是以家庭取向为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带有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已经服役多年,整体可靠性表现还是不错的。

途胜的整体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差劲,但是也谈不上好,但是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对手们都在越来越强大,途胜中规中矩的实力很难打动人心,特别是现代的品牌影响力也已经不如从前。如今的途胜,终端价格早已经松动,如北京地区优惠后仅需13.99万元起,对于一台正宗合资紧凑级SUV车型来说,这样的价格是非常实惠的,跟H6、博越等车也有一定重合,但是即便如此,途胜的销量依然并不高,可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