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家轿不配运动,15万内,这3款车给你足够的运动与激情

2020年06月29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进步,许多自主品牌运动家轿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热门车型,它们价格合理,不仅满足日常代步,还能在平淡的生活之余,偶尔让你释放内心的激情。本次给大家推荐的3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思域

本田思域作为一款运动家庭轿跑,堪称一代神车,自进入中国,一直都有着超高的人气,特别是十代思域的推出,销量更是居高不下。外观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溜背式车顶,给人一种性能跑车的感觉,外观帅气且运动化。动力充沛,就1.5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爆发力强。另外,思域本身就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基础,无论产品质量还是技术性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综合实力,可靠性非常不错,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愿意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菲斯塔

菲斯塔在运动轿车市场中,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如今在大街上的能见度也是相当的高。外观设计上,其设计一鸣惊人,就算上市一年多也不会让你出现审美疲劳,确实不逊色于同级别竞品。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6T高功率版本,马力达到204匹,已经相当于高尔夫GTI的水平了,操控性能出类拔萃,实际驾驶也对得起账面数据。同时1.6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不仅有效降低燃油经济性,日常行驶动力相当充足,完全与思域有一拼。

名爵6

作为名爵品牌主攻年轻消费者的名爵6,外观内饰设计个性十足,英伦味和运动风拿捏非常到位,运动基因颇浓,造型绝不会让你失望。并非徒有其表,全新名爵6首次搭载了上汽蓝芯2.0 MEGA架构动力总成,全新1.5T Pro发动机,搭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实际体验中也表现出了很强的运动素质,绝非花瓶,更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