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5.4S/最大续航489km 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售88.80万元

2020年06月29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29日,行车视线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其在线上发布了继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之后的第四款车型——Taycan基础版。并且保时捷还公布了该车在国内的售价,为88.80万元,新车拥有两种电池版本可选,并将采用后轮驱动布局,百公里加速为5.4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89km。

外观方面,入门版Taycan与其他款式车型差别并不大,全新的冰莓粉金属漆车身颜色是全新的配色,看上去非常个性。标配经过空力优化的19英寸五辐式轮圈,并且低矮的车身姿态,保证了风阻系数。侧面部分,新车前面拥有保时捷911的影子,尾部造型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在车尾C柱的部分搭配宽大的后翼子板,拉伸了新车横向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上采用了多块液晶屏幕,整体的科技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全液晶仪表盘,并首次配备了HDU抬头显示,其中控液晶屏延伸到副驾驶位置。中控台下半部分还内嵌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这样的设计在保时捷车型中还是非常少见的。配置方面,进入到国内的车型标配带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基本款车型将提供两种电池版本,新车标配的是单层标准电池,总容量为79.2kWh。双层高性能电池作为选装配置提供,总容量为93.4kWh。配备标准电池的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开启起步控制系统可激活超增压模式,并将功率提升至300kW。而配备高性能电池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开启起步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50kW。传动系统方面,Taycan将使用2速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均为5.4秒,配备标准电池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km,而配备高性能电池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8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