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豪华车看看就好,千万别买,有三款主打“女司机”

2020年06月29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生活提高了,人们也就想去买豪车,去圆一下自己的豪华梦,故而会上各大论坛或者门户网站,去看相关车型的评测。

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在评测中被吹爆的车辆,到了现实生活中就显得不那么实用。本次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看看就好,不推荐购买的豪华车型。

宝马1系

作为最便宜的豪华轿车,宝马1系有着不错的颜值,深受不少女司机的青睐,而且终端优惠也相对给力,三缸1.5T版本车型真是可以不到20万就能落地。

但是,宝马1系的做工和配置真是有些糙,廉价感强烈,尤其是车身价低到14万多的三缸版车型,更是让人不忍直视,不止没有并线辅助等,座椅都还是仿皮,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手机互联映射都还要选装,至于车联网就不用想了。

当然,很多买宝马1系的,都是为了圆“30岁的宝马梦”,若从这一个角度出发,那还是推荐选购125i版本的车型,至少还是四缸2.0T。

奔驰A级/奔驰GLB

这两款车可以算的是奔驰近两年内最没诚意的车型,首先是动力系统,它们均搭载了100kW(120kW)/200N·m(250N·m)的1.3T发动机,匹配传动效率一般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只能说买菜用足够。

先说A级,其外观精致动感,很受妹子们的欢迎。虽说其有2.0T版本的车型,可价格达到了29.98万,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C级别了,而21.18万-26.48万的9款车只有1.3T,确实让人觉得奇葩。

接着是奔驰GLB,全系只有1.3T就算了,其车长只有4638/1834/1687mm,就算轴距有2829mm也不够支持7座的空间,而且奔驰对于空间的营造也不算出色,这一来二去,让奔驰GLB变得尴尬非常。

玛莎拉蒂ghibli

就B格而言,玛莎拉蒂ghibli绝对算得上顶尖,只要那个三叉戟车标出现,排面就来了,深受女司机的欢迎。

不过玛莎拉蒂ghibli价格昂贵(78.88万-118.88万),而且性能、驾控都很突出,但品控和做工与同价位车型相比,就显得粗糙不少。说实话,有这钱不如去入手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的全新奥迪S6,新车将搭载2.9TFSI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账面数据达到450Ps/600N·m,比ghibli的350Ps/500N·m和430Ps/580N·m的3.0T不知道香上多少。

雷克萨斯ES200

有个买了雷克萨斯ES300的朋友曾经说:雷克萨斯ES是好车,但千万不要贪便宜,去买ES200。‘

理由很简单——ES200的动力确实偏弱,驾驶感受被不少人说不如凯美瑞。当然,其实也不能因为这一点不算友好的价值体验,就否定ES200是一款好车。

总而言之,买车还是得根据实际需求出发,并不是所有的豪车、高端车就适合自己的生活。对此,大伙儿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