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蔚来第三款车型EC6 7月上市

2020年06月29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蔚来EC6试制车下线

作为走在新势力造车最前列的蔚来汽车,一直以来都是新能源行业最受关注的一家企业。从ES8到ES6,蔚来这两款量产车型在这一两年的时间里经住了市场的考验,销量也渐有起色。

日前,蔚来第三款车型EC6的试制车近日正式下线,并于今年7月正式公布售价,随后9月交付。

这台EC6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特斯拉的Model Y。

蔚来EC6可以看作为ES6的溜背版本,但与之相比又拥有更强的动感气息,如不规则尾灯和熏黑元素等。同时外观家族特征明显外,最大特色当属溜背式SUV造型,侧面的车顶弧线从B柱开始往下沉,流畅的曲线与车尾轮廓连成一体,风阻系数为0.27Cd,充分兼顾美学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EC6共推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款车型,运动版采用的是双160kW永磁同步电机,性能版则采用160kW前永磁同步电机+240kW后异步感应电机。其均可选择容量为70kWh或100kWh的电池包,最终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605km、435km和615km。

传祺GA8 15.68万起售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其旗舰轿车传祺GA8的指导售价,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5.68-22.6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时隔四年后推出的全新高端化车型,传祺GA8身上,拥有广汽传祺所有能够用的上的技术和设计,是一款主打豪华舒适体验的中大级轿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达2900mm,行李箱容积500L,风阻系数为0.28Cd。

内外饰的设计上,都极尽可能的营造出豪华和大气的氛围,五幅的“凌云翼3.0”格栅、大面积的八边形中网、18吋10辐轮毂、双12.3英寸科技大屏、悬浮式中控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镂空水晶电子换挡杆、双色打孔皮革、奥斯维麂皮面料包覆等,都成为新车打造舒适旗舰的所能运用上的设计。

动力上,全系四款车型均用上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90N·m,这一动力水准在国产车中属于上流水平。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水准、这样的动力水平以及这样的价格,消费者会不会买单。

比亚迪宋Plus内饰曝光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处获得了一组全新车型宋Plus的内饰设计官图。从公布的设计图来看,宋Plus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空调出风口样式也出现在了新车的内饰中。

据悉,宋Plus未来将推出燃油及EV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宋Plus EV最大续航版本将为500Km。

从官方公布的部分内饰图来看,比亚迪宋Plus总体还是保持了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内功能都以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及一块硕大的中控屏幕(大概率可翻转)来实现,另外,我们还在宋Plus的车内发现了一些独具亮点的细节。

首先,我们在官图中能够看到左右及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与比亚迪汉相一致的全新设计风格;此外,在副驾驶正前方的饰板处,还有着天气信息的标识,这或将是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副驾驶显示屏的车型;对于一些简单信息的即时查看,还是有着很大帮助的。

宋PRO卖的还不错,更科技更新潮的PLUS会卖的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