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越Pro和帝豪GS到底有什么区别?

2020年06月29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题,主要看中1.4T手动挡。

车评人回答

两台车是完全不一样的,帝豪GS是跨界SUV,说白了就是轿车平台打造而来的,而缤越则是BMA架构的产品,后者才更符合SUV的调性,同时缤越的平台也更先进,可以搭载更多科技配置,例如L2自动驾驶之类的。

如果你想在两者之间选择,缤越肯定是首选,有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可选,根据喜好或预算选择即可。

【陈坚立 答 】

网友回复

Kian_3_1

想上4缸1.4T的就看GS吧,上缤越就看1.5T的。

2811145

缤越是正宗SUV啊,帝豪GS是两厢小车和运动型SUV的混合型,也叫跨界车。专业名词叫CROSS。很多车型都有CROSS版本,比如大众POLO,福特福克斯。就是把两厢小车给加高了底盘。看你喜欢跨界车还是SUV了。跨界车按理来说,操控会更好一些,因为更偏向与轿车。SUV就是坐姿高。视野好一些。都算是不错的车。

kevin

肯定选缤越啦,帝豪GS是两厢车。

Mr无情

这两车都差不多,手动挡看了一下配置,缤越Pro的配置更好和实用一些,建议选缤越Pro,其实预算要是不是太紧,建议买自动挡车型。

害~这才80

估计很多人都以为两台车的底盘是一样的,其实是完全不同的,缤越是模块化、平台化的新产品,GS还是旧底盘拉皮出来的。

伟贤大表叔

买缤越1.5T吧,动力比1.4T强多了,而且技术也更先进,买顶配还有L2自动驾驶,美滋滋。

神回答

一脚干到发动机舱

没啥区别,都是图个吉利

小编点评

好像也有道理,买啥都是图个吉利

每 日一 笑

这操作有点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