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家车企销量下滑90%!众泰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

2020年06月30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1家车企销量下滑90%!众泰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

到了5月份,汽车市场似乎回暖了,汽车的销量有了一定的回升,和同期相比,还有了一点点的增长,很多人对此抱着乐观的看法,认为汽车市场依然可以继续繁荣下去,其实这是一个假象。5月份的销量上涨,不过是因为前几个月受到疫情影响,市场消费被集中到5月而已,如果分开来看的话,销量下滑是非常严重的。而且现在的销量市场被主力品牌占据,回暖的也主要是这些主力品牌,对于其他品牌来说,活下去已经成为了奢望。别看现在的汽车市场如此平静,这很有可能是暴雨前的宁静,车企将会迎来倒闭潮。

现在汽车市场在逐渐淘汰没有竞争力的品牌,特别是在当前汽车市场增速越来越慢的情况下,从销量数据上完全可以看出来,哪些汽车品牌走到了终点。从前5个月的销量分析,有很多车企的销量下滑幅度超过90%,这是非常触目惊心的数据。在完全没有增长的情况下,还下滑90%,这等于要了车企的命。而面对这种下滑数据的车企有多少呢,通过统计显示,国内品牌居然高达11家。

比如猎豹众泰力帆、郑州日产等等,曾经很知名的车企,现在销量下滑非常严重。这11家品牌中,销量最好的在前5个月里也才卖掉3575台,销量最差的,前五个月只有2台的销量。这样惊人的数据,让人很难想象,这是在这么大的一个市场的全国销量,甚至比不上合资品牌一个4S店的销量。

这些品牌已经走到了破产的边缘,甚至有的已经开始倒闭。比如北汽银翔和子品牌,已经申请破产了,他们旗下的有幻速和比速,这些子品牌以后再也看不到了。除此之外,东风裕隆已经在考虑解体,长安DS已经跌到谷底,标致雪铁龙也快撑不下去了,合资品牌在国内也过的并不好。

众泰这个品牌,在这11家车企中,还是有一些销量的,它就是那个销量达到3575的品牌,虽然在这一众车企中,它的销量最高,但也低的可怜。目前众泰的日子不好过,因为借贷要到期了,也会面临倒闭。

现在这么多的车企要倒闭了,却还有不少的造车新势力进入市场,这让人非常的担忧,贸然的生产汽车,没有基础和技术,可能真的是在玩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