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如白菜的MPV,空间大如货车,关键维修便宜,售后方便

2020年06月30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有小商店的老板来说,像宝骏360这样的mpv才能被称之为百姓车王,不足7万的售价大家都能承担的起,关键是拥有货车的大空间,拉货或拉人都极为方便,这都不是重点。我认为宝骏360最大卖点就是售价方便,可以说随时随地都能维修,而且零部件还很好找,重点是维修费用也很便宜,对于商用是最佳选择了。

相比五菱宏光的设计风格,我认为宝骏360的颜值更能吸引到消费者,起码外观看起来并不廉价,还有mpv的既视感。前脸的做工也很精细,矩阵的中网看起来很大气很运动,细节之处还加入镀铬点缀,比五菱宏光好看多了。大灯组虽然的卤素灯但是设计感还是有的,包括轮毂的质感也比五菱宏光强很多,整体设计没毛病的。

宝骏360的内饰和五菱宏光没啥区别,同样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但是宝骏360的设计会营造出一种商务的氛围,看起来没那么掉价。比如中控台金色的饰板,虽然是塑料的,但是看起来很协调,车内布局也很简单,有种温馨的感觉。另外,宝骏360的配置比五菱宏光良心,标配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动车窗等,这些配置在五菱宏光身上是没有的。

其实空间才是宝骏360最大亮点,而且6座布局可以免去年检的烦恼,基于方正的造型设计,宝骏360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富裕的。而且三排都是采用双人座椅设计,前排和中间的空间不用多说,非常宽敞完全够用,不论你是148斤的大胖子还是169的大个子都没压力,至于最后一排的表现也不赖,乘坐两个大人也是没毛病的。当然,如果把座椅放倒后,内部空间就变成货车,来货非常实用,记得有次帮朋友搬家,一次性就拉完了。

那么,宝骏360有哪些缺点呢?我盘点这几个常见毛病,1、车漆薄轻微刮伤都能看见,2、舒适很差,因为后轮为扭力粱式非独立悬挂,所以后排的震感更加明显,3、车内隔音和差,零部件的毛病居多,4、油耗高,并不适合跑高速,实测江门到广州跑了337公里,加满40升油只剩下10升,平均油耗在9+个,要知道一路基本都是高速,并没有网友说的那么省油。

有点是维修确实很方便,即便是半路坏了,找个小店都能维修,而且上汽通用的经销商涉及到全国各地,甚至一些乡镇都有,所以维修很方便,零部件也很好找,不用浪费时间等,维修和保养都很便宜。动力的话并没有网友说的那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我开了2000多公里都没感觉动力不足,30°的陡坡一脚油门就上去,网友说80以上的速度就很难提速,甚至不好挂挡,实测后我挂D档跑120也很轻松的,动力表现是可以的。

那么,大家觉得宝骏360是一台怎样的MPV呢?除了以上这些优点和缺点,还有哪些短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