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央企王者组队科技公司下注160亿,放话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

2020年06月30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汽车央企的三驾马车联手兵器装备集团、江宁经开科技在南京共同组建了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了160亿元。根据了解,这家新公司的定位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前瞻,并且放出狠话要在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创新型汽车高科技研发企业。

根据了解,中汽创智科技的经营理念以"研发绿色低碳、智慧安全、极致体验的汽车技术、赋能美妙出行、以及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致力于微笑着提供更加环保安全的出行体验与汽车生活。关于产品阵型方面,新公司将利用五大措施构建六大服务体系,开发三大领域产品。 重点领域将会涉及到智能电动底盘、氢燃料动力、智能联网汽车等。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家合资公司的运营模式主要会通过战略投资和并购重组的方式进行。为了准备新公司的成立,前段时间三家汽车央企也进行了一轮高层人事变动。与此同时,新公司的成立还标志着上汽大众长安马自达、以及长安新能源这三家企业生产基地的新项目的落成。

尽管现在看来三家企业在合作的同时也保持着各自独立的经营体系,但不可否认的是,新公司的创新模式会在很大程度上为三家企业吸收整合更多资源,以合作却保持距离的方式间接推动企业的各自发展。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