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Q5发布/明年6月入华 全新家族设计/配置升级

2020年06月30日 11:24:01
分享到: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Q5的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针对信息娱乐、辅助系统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国产版新Q5L将于明年6月上市。

2021-audi-q5-debuts-with-fresh-design-and-mild-hybrid-tech-145399_1.jpg

奥迪Q5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不再与格栅相连,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加大版的Q3。新车标配LED光源大灯,并提供矩阵式LED大灯可选。新奥迪Q5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不含两侧后视镜)、1660毫米,轴距达到2820毫米。

2021-audi-q5-debuts-with-fresh-design-and-12v-mild-hybrid-tech_12.jpg

新车尾部设计十分简洁,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上,尾灯可选OLED光源。同时,车尾底部加入了黑色扩散器与双边四出尾排,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强化运动气息。

2021-audi-q5-debuts-with-fresh-design-and-12v-mild-hybrid-tech_27.jpg

内饰方面,新奥迪Q5与新款A4是极为相似的,全新的MIB 3娱乐系统,变得响应更快,新的系统可以通过触摸操作,新车还去掉了MMI操控旋钮,加入了一个小的手机充电板。

2021-audi-q5-debuts-with-fresh-design-and-12v-mild-hybrid-tech_26.jpg

动力方面,新奥迪Q5在欧洲市场主推柴油版车型,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并配备12V轻混。新奥迪Q5L在国内将主推汽油版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与185kW。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变速器,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奥迪Q5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