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漏油有结果了?涉及C级、E级等,奔驰召回超66万辆车

2020年06月30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当前,在中国车市,奔驰可以说是最为强势的豪车品牌了。即使在2020年中国车市遭遇到较为严重的打击之时,奔驰品牌整体上表现依然很强势。诸如奔驰E级奔驰C级奔驰glc等在均称为热销车型。

奔驰品牌

逆势表现强势,奔驰品牌在华市场表现优异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5月份,北京奔驰单月销量为5.86万辆,同比上涨30.8%,位居国内汽车厂商第11名。2020年1-5月份,北京奔驰累计销量为21.9万辆,位居国产豪车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

具体到不同车型,北京奔驰品牌旗下车型,整体上销量也比较景气。数据显示,5月份奔驰glc单月销量为16067辆,同比增长45.3%,位居国内SUV销量榜单第9名,夺得5月份高端SUV销量冠军。

奔驰GLC销量强势

至于奔驰C级奔驰E级销量也比较强势。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份奔驰C级单月销量为15446辆,同比上涨23.4%,位居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第二位。1-5月份,奔驰C级累计销量为58184辆,同比下滑15.1%,位居同期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二位。

奔驰C级

乘联会数据显示,奔驰 E级单月销量为14636辆,同比增长33.2%,位居5月份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三位。2020年1-5月份,奔驰E级累计销量为58037辆,位居同期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3位。

奔驰E级

漏油、断轴、铝换钢等,奔驰在华市场风波不断

与销量形成反差的是,北京奔驰在华销量上升快速之时,其在华市场问题却不断。比如说,最近颇为严重的铝换钢、断轴、减震器断裂,再加上让中国消费者颇为诟病的“减配”,也让奔驰在中国市场陷入风波中。

奔驰品牌问题缠身

这不,由于“发动机漏油”,奔驰最近又进行了召回,涉及车辆668954辆。具体涉及到车型,更是包括了进口奔驰北京奔驰以及福建奔驰旗下的C级、SLC级、E级、GLC、GLK、V级等等车型。

至于其原因,则是因为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的结合处,在受到长期的热负荷影响后密封性将降低,在低温条件下车辆冷启动时,可能发生渗油,存在安全隐患。

说白了,也就是让中国车市备受困扰的“发动机漏油”问题。

奔驰召回超66万车辆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