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麟国有股东发文"怒斥"王晓麟:远避美国怠于履责

2020年06月30日 12:24: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ded9d9328cc5a8143217e810ae26b47.jpg

围绕在赛麟身上的闹剧仍在不断发酵。

作为江苏赛麟的国有股东方,南通嘉禾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今日发布一则告知书,文中"怒斥"赛麟董事长王晓麟远避美国,怠于履行职责,导致江苏赛麟无以为继。

2312c4a7c5628fec4227ddedffe6209.jpg

不过南通嘉禾也表示,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员工合法权益,公司将动用自有资金以解决江苏赛麟于2020年6月30日前办理完毕离职手续的全部员工的社保、公积金、个税。

据媒体报道,原计划于28日当天上午召开的赛麟股东沟通会也被临时取消。

而在本月初,王晓麟在中国运作的主要产业,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位于江苏南通如皋的工厂都被法院贴上封条。

4月27日,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前法务高级经理乔宇东发布实名举报信,称董事长王晓麟涉嫌虚假技术出资、贪污巨额国资,将成本价5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的技术分别作价55亿元和11亿元入股,导致数十亿元国资流失,这也令赛麟深陷信任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