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混加插电,新款路虎发现动力变化不小

2020年06月30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最近路虎的新闻几乎都被新款卫士占了,随着卫士在全球的成功上市之后,路虎的工作人员开始有时间给现款车型升个级了,比如,我们得到了一些新款路虎发现的伪装车路试图片。

这辆新款路虎发现并不是全新换代车型,自2017年路虎推出以来,至今也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所以,可以将这次看做是中期改款。

由于伪装车几乎把整个车身都贴上了伪装贴纸,变态到连后视镜夜不放过!以致于我们看不出过于细节的外观变化,但从车身的整体来判断,新款发现并不会在外观上有明显的改变。

不过,如果再仔细一点看的话,可以发现一些细节,比如前后保险杠的造型设计,以及经过调整后的前后车灯的变化。

另外,由于这组谍照图片中也没有拍到关于内饰的照片,所以我们预测内饰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比如增加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之类的,但具体细节目前还无法预测。

不过,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新款发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套动力系统极有可能与目前的揽胜与揽胜运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同,采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有效提升系统总输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

与其他汽车厂商一样,路虎也正在与严苛的欧洲排放标准做斗争,所以,除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外,新款路虎发现也将在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上加载48V轻混系统。

关于48V轻混系统,路虎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售的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车型上全面普及,只是,这两款车型使用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路虎发现上是否会给3.0T发动机加载48V轻混系统,目前还未有确切消息,只有等到新车发布时才会知晓。

关于新款路虎发现的发布时间,目前也尚不清楚,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的某个时候,希望届时不会像不久前的卫士一样,吊足大家的胃口。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