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魏派VV7 GT PHEV:一部你想不到的轿跑型插电式混动SUV

2020年06月30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种可以改变用车方式的车型,不仅驱动能油能电,还可协同工作爆发出强劲动力。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插电式混动车型就能提高不少市场占有率,从而改变用车格局。眼下,很多汽车厂商都在持续努力研发最新的插电式混动技术,其中有这么一个自主品牌正在不断探索着,它就是WEY魏派。

四月,我曾到过魏派研发中心参观,在那里不仅看到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研发、制造、测试、调校等环节,还看到了混动系统不停机测试的场景,通过这些测试魏派在不断演进他们的混动系统,而他们凝结的心血,无疑就是这一次我们试驾到的这辆VV7 GT PHEV。

这次试驾我们主要通过两个维度来考察这一台车:一方面是VV7 GT PHEV作为轿跑型SUV,外形炫酷是肯定的,但会不会因此牺牲部分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另外一方面,它的核心技术是否成熟,也就是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输出是否强劲、系统匹配是否得当,简单的说就是好不好开。

点开视频,你能看到关于VV7 GT PHEV这台个性十足的插电式混动车你想知道的内容——

摄像|张师

后期|王川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