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得车率,吉利豪越空间是大卖点,川藏线的好伙伴

2020年06月30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吉利旗下首款中型SUV豪越不久前上市,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豪越在定价策略上相当的保守,与吉利博越PRO有着很大的重合度,10.36万起若是合资车只能买到小型SUV,豪越目前已经到店,比较有意思的是,豪越空间是最大卖点,有着“69%的得车率”。

我们都知道买房有得房率(其实就是实际面积),而买车也有得车率就是实际空间,豪越在4S店展台最醒目的字样就是“大”,为了配合年轻人说走就走的旅行,豪越的座椅布局可以做到纯平,大灯组顶配还是ADB矩阵式自动大灯。

号称能变出一张“2.2米的大床”,据说新车第二排排地台中央通道无凸起,二三排排地板也没有台阶,座椅放倒后纯平,达到2.2米的纵深空间,就像车内自带一张2.2米的大床,平时去露营,更省时,省力,简直是一栋移动的“豪宅”。

豪越的设计十分大气,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夸张的前保险杠,动感十足!同时采用了全黑车标,豪越拥有18英寸双幅式轮圈,整体看起来很有派头。

采用吉利最新内饰设计风格,极富科技感与精致感,打造了感官享受新境界,处处彰显高级感。整体的做工与用料都值得考究,还是非常用心的,第一次坐进车里没有异味。

座椅包裹性很强,纳帕真皮的材质坐上去很舒服,双区可调的空调,外加可语音操控的天窗等等,科技满满。内饰到处都是软性皮质包裹,座椅摸着坐着都很舒服,还有扶手箱前面那两个把手。

12.3英寸悬浮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分辨率都比较高,支持行车记录仪,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主动刹车等配置,自动化程度很高。

沃尔沃联合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终身免维护,0.2秒换挡速度,电子手刹、电子换挡杆、自动驻车等功能全部配齐。

默认豪越是五座车型,但上市初期有预定的用户是可以免费升级七座布局的,前后排空间不错,5个成年人坐上去也不拥挤,后备箱有效利用空间,完全满足自己的日常生活。

60英寸的巨幕全景天窗,后排座前后距离大,一般身材较胖的人坐上去都有很大的移动空间,这种纯平的布局非常能俘获年轻人的芳心。

豪越搭载1.8T发动机,300牛米的峰值扭距和184匹马力完全够用,如果使用2.0T的话,动力就更好了,并且听说1.8T首任车主发动机零部件终身质保,解除了我对国产车发动机耐用性的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